心裡一直惦記著暑假期間的午餐有推出涼麵,所以找了同事再來試試。
其實去達文郡用餐,平日午餐應該比較划算,除了有免費的紅茶外,還
附贈湯跟麵包,只要單點主餐就可以吃飽囉!


現在推出的涼麵有兩款,一是"海鮮紫蘇涼麵",另一則是"茄汁牛肉涼
麵",我喜歡海鮮又喜歡茄汁,考慮之後還是選擇海鮮紫蘇涼麵。同事
選的則是"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只是把我上次的墨魚麵換成直麵,配
料味道都相同。


巧達蛤蠣濃湯
奶香中有著海鮮的清甜,味道不會過重,多喝一碗也不是問題。




麵包
有蝦醬跟蒜香兩種,我跟同事各點一種來分食。蝦醬吃起來較爽口,蒜
香的味道自然重些,不過都表現OK。



海鮮紫蘇涼麵
麵條依舊維持水準之上,夠Q!海鮮則有一尾蝦子、烏賊、鮑魚片、一塊
魚肉,另外還有番茄丁塊、甜椒及紫蘇葉散灑其中,是道清爽開胃的料
理!初嚐時被它的酸味嚇了一跳,的確是酸,不過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也或許因此而開胃,就越吃越順口了。服務生貼心地過來問說合不合
口味,也說明了此醬汁是用"白酒醋、陳年老醋、橄欖油、檸檬汁"下去
調製,味道自然酸些。



這次的涼麵讓我蠻喜歡的,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茄汁牛肉涼麵吧!對了,
這兩道涼麵價位都是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