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只能用"衰事一籮筐"來形容
首先,星期三早上醒來發現隨身碟不見了
可我記得星期二晚上有放進袋子裡,翻來覆去卻找不到
至今依舊沒發現蹤跡
那天早上急到差點掉眼淚,因為當天輪到我要上台報告
稍微冷靜想到老媽好像有個隨身碟,打給老媽拿到這救命符
順利解決當天的報告
這是繼兩年前護照不見後,再度發生的離奇事件
難道我的房間是台灣的百慕達三角洲?


星期四中午跟同事去吃飯,因找不到停車位所以就小小違法
將車子停在巷子內,結果一個半小時出來後
車子不見啦!地上留有白色粉筆字
沒錯,車子被拖吊了
一整排卻只拖吊我的車,真是...
下次就算違規停車也絕不停在最前面或最後面啦
只好跳上計程車到拖吊場領車
費用~~~嚇死人
這頓飯真是貴到令人無法置信


下午回來後,接到學校的電話
就是那通又把全校搞到雞飛狗跳的電話
令原本已經有點down的心情跌到谷底
而且是極度憤怒,憤怒到讓我晚上難以入睡
星期五早上就跑去學校處理這件事情
幸好有搞定
人該強硬的時候就不應該軟弱


今天中午在夢時代舉辦大學同學會
因為身上錢不夠,到郵局領錢時才發現提款卡不見了
晴天霹靂!!!
馬上折回家狂找一番,不見就是不見了
媽媽說我可能掉到拖吊場了
打電話詢問,果真有撿到一張郵局提款卡
幸好拖吊場就在夢時代旁邊
先去領回提款卡再去聚餐
不過已經整整遲到半個小時啦


這幾天狀況百出,也是出生以來最烏龍的幾天
應驗了古人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不過我想該否極泰來了吧!一定要才行啊


之前還取笑老爸跟老弟掉手機掉眼鏡的
也懷疑怎麼會有人遺失這麼重要的東西
結果現在....
現在我們家只剩下老媽是正常的
其他三人根本就是得了阿茲海默症
辛苦老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