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美食餐廳
臺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 位於"雙魚坊"旁
02-23659743

趁著這次上台北開同學會,也想找間餐廳好好享受一下
於是在7/24中午 我跟idxx回到師大 找到了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中西美食
一走進去, 生意很好 , 幸好二樓還有座位
我們坐下來看了菜單,我馬上被"義式烤帕米森雞排"吸引
因為下面附註多位明星必點的私房菜
最後我們終於選定,而另一樣則是"夏威夷式烤肋排"
可以單點 ,但我們都加了套餐,價錢是400,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先上來的是湯,裡面有蔬菜粒,喝起來不差,還算濃郁
接下來是飲料,我們都是點紅茶,蠻大一杯,味道很普通
看到沙拉時,我們都傻眼了,好大一盤阿,上面還灑有松子,另外還有一塊大蒜麵包
這盤沙拉我根本沒吃完,就已經覺得有點飽了
主菜上來了,賣相算是蠻普通的,應該算是符合這間餐廳的風格吧
我的雞排上還有起司,但是邊緣沒有起司
幸好邊緣沒有起司,因為這樣才吃的出來雞排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我猜應該是有醃製過吧,只是不曉得用什麼下去調味
接下來再切了一塊有起司的部分,這就幾乎吃不到原本的那股香味
若是味道再重一點,不知道跟起司搭配起來會如何
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因為雞排算蠻嫩的,idxx也覺得好吃
另外還有寬蛋麵,是屬於口感比較硬的麵,但是嚼勁不錯喔



idxx的烤肋排,我們覺得稍稍比雞排遜色,但也算是不錯了
因為烤的很嫩,不油,而且最後肋骨是自動掉下來的,吃起來一點都不費力
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名稱是"夏威夷式" ,我卻沒有感受到菜單上說的鳳梨酸酸的味道
整體的味道對我來說稍微淡了一點
若是醬汁再濃郁一點,我想就跟雞排平分秋色了
idxx點的是加薯塊,非常普通,另外還有一些青豆苗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看似很甜,實際上卻不會喔
口感也是屬於比較硬的,吃起來還蠻綿密的
對於幾乎都吃較軟蛋糕的我,第一口覺得有點奇怪,但越吃越順口
不知不覺就把那塊蛋糕解決了



最後我的寬蛋麵以及idxx的青菜以及薯塊都沒吃完
肋排跟雞排的份量真的好大阿,我們還是勉強吞完的
或許是我們一直喊雞排好吃好吃
隔壁桌的人指著我的盤子跟服務生說來一份這個雞排
我們要走的時候他們還沒吃到雞排,希望他們也跟我們一樣喜歡,不然就太對不起他們了
搞不好還以為我們是兩個味覺有問題的女生

中西美食有蠻多外國人來用餐的,而且還有人在外面排隊等著用餐呢
看的出來頗受歡迎
只是我覺得有點吵,可能是老了吧 :p
總之是一次美好的用餐經驗,以後回台北還是有可能去嘗試它不同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