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02-23659743


這是第二次造訪中西美食,第一次是去年暑假
因為吃得很滿意,所以今天帶著neige又一同前往
大約11:40左右到,沒想到生意好的不得了,只剩下外面的位置
沒關係,今天天氣很棒,而且坐在外面也比較清靜
正好可以悠閒地用餐

心中唸唸不忘去年吃到的義式烤帕米森雞排,但是難得來一次,應該要嚐試新菜色才是
看了菜單發現有幾種新菜色,於是我點了"印度鬱金香草辣味沙司炒深海石斑附烤洋芋"
neige點了"美式茄汁煎烤香草雞腿燉煮肉豆"
單點都是300元,加100可以有湯、沙拉、甜點、飲料
對於去年我跟idxx兩個人硬把東西塞進肚裡記憶猶新,所以今天我們只加了一份套餐
另外要加一成服務費,所以今天兩個人花了770

先上來的是湯,份量多且料也豐富,每一口都吃得到蔬菜,但覺得味道淡了些,有點可惜


接下來是沙拉,生菜吃起來蠻爽口的,另外還有甜椒,甜味夠,但我覺得沙拉醬少了點
麵包表面烤焦了,算是敗筆,吃起來就跟普通的麵包沒兩樣
我記得去年吃的時候沙拉份量很多,送上來時我跟idxx嚇了一大跳,可是今天的份量明顯少了許多


接著就是我點的深海石斑,盤子上有一點蔬菜,包含洋蔥絲,三塊紅蘿蔔,一小塊香菇以及豆子
洋芋則是整顆連皮下去烤,上面附上酸酸的醬,洋芋烤得不會太鬆軟,屬於比較緊實的口感
至於石斑的量還不少,有三塊,石斑肉吃起來有點老
我還是喜歡台式料理中的清蒸石斑,那可是真的吃得到石斑的鮮美呢
雖然菜單上說是"辣味沙司",但是醬汁嚐起來並沒有辣味,口感反倒是很溫和
基本上這道菜不是那麼合我的胃口,整體而言味道稍嫌清淡


neige的雞腿排表現得還不錯,肉不會過老,但之前在日爾曼小鎮吃到的雞腿排更嫩
不過醬汁算是加分不少,又香又辣,且醬汁中滿滿都是洋蔥、肉豆
這種味道很適合下飯呢!比起石斑,這道雞腿更能吸引我


最後送上巧克力蛋糕,跟我去年吃的一樣
不是那種蓬鬆的口感,屬於比較硬實


飲料則有熱咖啡、熱紅茶、冰咖啡、冰紅茶任選
neige選了熱咖啡,我喝了一口不加糖的咖啡,對幾乎不碰咖啡的我來說真的好苦
而且我也不敢再喝了,我喝咖啡容易心悸

比較兩次經驗,我比較喜歡第一次的食物
應該說是今天挑的食物不適合我吧
不過看到菜單上還有其他幾樣新菜色以及廣受好評的蛋捲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嚐試看看
ps:這間店真的好多外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