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時,elep跟email就在討論今天要去佳冬打球的事
我的腳還沒完全好,加上paper這個鬼魅的糾纏,讓我對打球興趣缺缺
沒想到昨天晚上,email祭出高招,不但找了瞇瞇
還說打完球要殺到東港吃"蜂巢蚵"
真是可惡,上次沒吃到蜂巢蚵一直是心中的遺憾
這次若再錯失機會,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
當下只好委曲求全啦


今天中午email跟瞇瞇開了車來接我去佳冬
我歹命地帶了paper前往
當這三人在球場上廝殺時,我卻躱在一旁唉聲嘆氣
無奈地用Dr.Eye及時翻譯,翻出來卻狗屁不通
我的唸書之路怎麼這麼坎坷啊?


等他們打累了,休息片刻,我們隨即朝東港出發
我,elep,email,瞇瞇,還有elep的同事一行五人
一開始點了小份的蜂巢蚵,炒地瓜葉,文蛤湯,小櫻花蝦炒飯及小炒麵各一份
另外我還外帶一份老媽特地交代的蜂巢蚵回去
當炒飯跟炒麵送上時,我們當下決定都再加一份
開玩笑,份量那麼少怎麼有辦法滿足我們這些大胃王
我們跟服務生說炒飯跟炒麵都再來一份時,小姐還試圖阻止
"你們還有點蜂巢蚵喔"
"沒關係,都再來一份就是"
當蜂巢蚵送上時,大家都傻眼~~~那ㄟ架尼恐怖
好大的蜂巢蚵阿,嚇死人
馬上打電話回家,叫老弟轉告老媽今天晚上千萬不要煮太多
沒想到老媽很有遠見,只煮了酸辣麵

酥脆金黃的表面是由雞蛋跟麵粉製成~我們討論的結果應該是用篩網作成蜂巢的樣式


切開來的蜂巢蚵~肥美新鮮的蚵仔



另外還附有沾醬,不過我忘記拍了
有著跟日式炸蝦沾醬相同的蘿蔔泥,只是醬汁的味道稍有不同


今天的文蛤湯夠鮮甜
加上這香酥誘人的蜂巢蚵,讓大家最後都脹到不行
不過也是有年紀了,年輕時這份量的食物是不可能讓我們投降的

最後來張合照吧



ps:外帶回家的蜂巢蚵~一路散發出濃郁的蛋糕香味
雞蛋加上麵粉的幸福味道
當我提進門時,坐在客廳看電視的老弟馬上看直了眼
嘿!嚇到他啦!
夠大吧?蜂巢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