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日本料理弁慶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0F
電話:07-2135731


漢來弁慶許久之前推出的鰭滿腹套餐包括了
11貫握壽司、沙拉、燉煮物、烤魚、味噌湯、甜點,價格是1200外加一成,對喜愛日本料理的人可說是一大福音。
什麼時候去吃的已經不可考,不過留下的是令人回味再三的美味,以及單點一尾牡丹蝦的心痛!

 因為是品嚐握壽司,位置安排在板前區,不僅可欣賞師傅們捏醋飯的美技,也可跟師傅討教有關食材的問題。只是坐在這麼高級的餐廳內,還真是有點不自在呢!








連薑片都醃的入味,鹹與辣都恰到好處,讓我最後連薑片都不留。



比目魚握
上方是淋上水果醋的蘿蔔泥,搭配鮮美的肉質,第一貫就讓我們驚呼連連




金目鯛握
上層包覆的應該是櫻花葉(),而葉片上有凝製成的梅凍跟醬油凍,嚐食倒也方便,不過我覺得醬油凍有點掩蓋魚生的鮮味,可能是我不懂得日本料理的精髓吧。




干貝唇握
小女子孤陋寡聞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的干貝唇
,之前吃的都是醃製過,總不及這個肉厚味鮮啊



小捲握
小捲嚐起來鮮甜,這繁複細緻的刀工也讓我們這鄉下土包子開了眼界



甜蝦握
上次嚐到的甜蝦帶給我們的震撼久久未曾消散,今天這一貫延續記憶的美好,只是上頭的醬油凍似乎多了些



原本應該是野菜沙拉,可這天換成了清煮蔬菇佐和風醬。其實不需佐醬料單吃蔬菜菇類就夠清甜由此可知連蔬菜的揀選也是有品質保證的。值得一提的是五味澤師傅非常細心,看到我們吃白菜時,就把切菜的小徒弟叫來小聲地告訴他菜還要再切細一點。原來我們用餐時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師傅的法眼啊






烤竹筴魚
這竹筴魚的肥美可由筷子一夾呈現油亮的肉質來證明,表皮則烤的酥,給我一整條都嫌不夠呢



旗魚握
微炙過的肉質還溫熱著,上方放上奶油,放進嘴中奶油與香嫩的肉質一起化開,如今回想還是令人唾液分泌不止



炸納豆
一開始坐定時有詢問我們吃不吃納豆
,其實我不太吃納豆,但想要看看弁慶能把大家不愛的納豆做出怎樣的轉變,於是便應允納豆上桌囉!納豆包裹在海苔內,海苔炸的脆,一口咬下,咦?納豆特殊的氣味被海苔的香氣中和不少,真是頗具巧思的做法。一旁的炸蓮藕片本身就甜,外皮再裹粉炸過,酥脆的口感讓人捨不得一口吃掉,只給一片真的太少啦



鮪魚握
鮮紅的肉質嚐起來有彈性
,但喜清淡的我還是覺得醬油凍搶戲了點




鮪魚中腹握
粉紅粉嫩的顏色看起來就讓人迫不及待想要一親芳澤,除了入口即化還有什麼可以形容的呢



海膽握
海膽味鮮甜



章魚握
軟中帶Q勁的章魚,也是一絕



星鰻握
星鰻肉質細緻




山藥雞肉煮
山藥燉的相當入味但還保留鮮脆的口感
,雞肉軟嫩得不像話,底下的醬汁甜鹹味適中,讓我一掃而光




牡丹蝦握
在我的大力推薦下老弟另點了這牡丹蝦
,我因知道價格不斐所以就讓老弟一人獨享,果真老弟吃完馬上棄甜蝦如敝屣,封牡丹蝦為蝦王(蝦中之王)不過怎麼聽起來很瞎的感覺阿?上次吃牡丹蝦的經驗得知牡丹蝦的甜味鮮味脆度更勝甜蝦,價格昂貴其來有自



炸牡丹蝦頭
好人做到底,就讓老弟享有完整的牡丹蝦吧




味噌湯
以剛才的甜蝦頭下去熬煮,裡頭還有豆腐及菇類,濃郁好喝



紅豆沙栗子羊羹&花生麻糬
弁慶自製的甜點羊羹就怕過甜,不過這羊羹不甜膩,而且料多實在,還可嚐到鬆軟的栗子花生麻糬則是Q彈不黏。兩項表現都很出色不曉得有沒有在賣呢




用餐雖已是幾個月前,不過看到照片還是讓人吮指不已,不曉得這樣的優惠套餐至今是否還有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