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得知Tyu今年要結婚便一口答應屆時要幫忙(黃媽說需要一個女生坐在車上,這還有什麼問題,我最喜歡坐車看風景了),不過日子一排出來發現竟然跟學測同一天,只好跟紅包說掰掰(結婚當天幫忙好像都可以領紅包耶),能趕上喜宴跟新娘子多拍幾張照就該偷笑囉



當天的日子太好,加上又下雨,已遲到的我急忙撥通電話給Tyu,從沒一次參加喜宴如此希望開席延後沒想到禮車也才剛到飯店門口,當下超開心那就慢慢來吧



Tyu是高中同學,高中時各自有各自的馬吉,交情再普通不過。可人的緣分就是這麼奇妙,我們竟上了同一所大學,也因此熟稔起來。還記得有一次到僑興看二輪片,看完十點多,公車班次減少,我們就沿著羅斯福路走回師大分部。Tyu曾與國中好友NeigeVivien我們四人一同到故宮旁的至善園消磨時間,三年前也一起去玩了阿里山而與Keico相識,不同階段的好友能串接起來帶給我奇特而幸福的感覺



與心直口快不會矯揉造作的Tyu在一起,可以卸下所有防備,兩人有時
聊著聊著不自覺就嘴毒了起來,不過因了解彼此所以不放在心上。我們也曾相互聆聽對方在工作上的抱怨長達半個小時之久(其實那段時間是常常聽到),老實說這不是件讓人愉快的事,但我們都願意當彼此的垃圾桶,鼓勵對方。



在與老王相識四年後終於走入婚姻殿堂,雖然一度分開過,但有好結局是我最想要看到的,接下來就請Tyu再接再厲生個眼睛大大(像媽媽)的可愛baby來讓我玩吧


ps:Tyu名言「很多時候不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是要把兩隻眼睛都閉上。」我會記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