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庵御飯屋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漢神B3)


elep說他們學校國三導師為了慶祝學生畢業(不都是學生慶祝畢業嗎)
,老師們買了雞腿牛肉豬肉的每天烤肉, elep連吃四五天沒吐,我聽了都快吐了,要我找ㄧ間口味清淡的餐廳來調理腸胃,而且還要兼顧好停車、逛街方便等因素,最後挑了漢神下面的樂樂庵御飯屋


雖是非假日而且已經一點,不過店內的生意相當不錯。我跟elep猛喊餓,除了單點雞排咖哩烏龍麵以及海鮮泡菜鐵板烏龍麵之外當然都是加100升級套餐啦


套餐沙拉跟飲料
海帶芽、高麗菜絲、玉米番茄,淋上油醋醬,蔬菜水分不少,吃起來夠新鮮。飲料我則挑了檸檬紅茶,味道就是跟平常喝的的一樣,elep的無糖烏龍茶被她批評茶味不夠香



套餐炸薯塊跟茶碗蒸
炸薯塊還是一樣外皮酥脆裡面軟又綿,elep也說讚。茶碗蒸也獲得elep的喜愛,她覺得味道夠濃郁,但我覺得soso,每個人口味不一囉。不過這茶碗蒸口感滑嫩內餡也不少,也算是很有誠意



雞排咖哩烏龍麵(單點250)
雞排肉質鮮嫩多汁,沾上咖哩醬咬起來更軟,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滋味。咖哩湯調味的減一分則太稀多一分則太稠,喝到最後也不會膩烏龍麵吸收美味湯汁,骨溜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海鮮泡菜鐵板烏龍麵(單點220)
蛤蠣、烏賊、蝦子以及滿滿的泡菜,辣味夠,加上經鐵板加熱後散發出的香氣更是讓人食指大動,烏龍麵還是相當有水準,Q彈有嚼勁。另外還附有一碗海帶芽湯,湯頭鮮美






樂樂庵的烏龍麵已經成為吃烏龍麵的首選,不用昂貴的價格就可以吃到品質佳的烏龍麵,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