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聊天時一向以「銅牆鐵壁」自述我的皮膚,不是膚質好,而是不管擦什麼都沒有感覺,就連刺激性強的第一代A酸也拿我沒輒,第一次擦的時候還期待別人說的什麼刺痛啦,結果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真是擦心酸的。



昨天下午不知哪條神經錯亂,每天只有早上出門擦一次防曬就撐一天的我,下午竟然拿擦身體的防曬乳擦臉,內心還洋洋得意地想:勤勞點做保養,總有一天就會擁有水嫩的皮膚吧。也不曉得最近的臉是在嬌貴什麼,剛擦上去竟然馬上出現紅疹,慶幸的是不痛不癢,加上近視度數深看不清楚,便懶的理會。



今天同事一看問我怎麼了,才意識到事情大條啦,晚上乖乖找醫生報到,護士還說下次這種情況要早點來,不然時間拖久可能會色素沉澱轉黑,當下心頭一震
:不會那麼注死吧



唯一一次手賤補擦防曬就搞成這樣,還沒得皮膚癌就先毀容,看來我還是適合走懶人路線,別太勤勞搞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