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4F
電話
:(07)5523539


要進場聽Europe的演唱會前,當然要好好地補充能量,考慮地緣關係在漢神巨蛋內用餐成了最佳的選擇,既然要養足氣力便毫不遲疑挑了勝博殿(其實是自己的貪吃蟲作祟),那酥脆軟嫩的腰內肉令人無法抵抗啊近來推出了春季限定的山藥梅卷套餐,讓山藥控的我一開始就鎖定了目標




約六點裡頭就幾乎全被坐滿,生意很好呢。老弟選了蔥花蘿蔔泥里脊雞排套餐(300元),我挑了春季山藥梅卷套餐B(380元),附贈春季特選梅醋飲一杯,另外又搭配A方案加點唐揚雞塊(80元)


照例要磨上芝麻,每次都想用「搗」的不然都磨到手酸



醃蘿蔔脆又爽口,不續可惜;黑豆養生,當然也得再來一份



水分飽滿纖維細的高麗菜絲淋上酸中帶鹹的醬汁,我一個人幾乎掃完這一盤



蔥花蘿蔔泥里脊雞排套餐
淋點葡萄柚汁配點蘿蔔泥,里脊肉嚐起來嚼勁十足又有果香,雞排我沒嚐,不過看老弟的表情應該是滿意的




我的春季山藥梅卷套餐B包括了特選梅醋飲、腰內肉、山藥梅卷,當然白飯跟味噌湯也是無限供應



附贈的特調梅醋飲,沒有嗆鼻的酸氣,溫和好入口



骨溜滑順的雪白山藥泥,上頭綴著一抹梅紅,食物也能透出如此悠淡的氣息?話說這山藥泥可以當沾醬還可以拌白飯,好幸福啊



春季主打品山藥秋葵梅卷,裡頭有我喜歡的秋葵,外層肉質是又嫩又軟,沾上梅子山藥泥等於裹上了滑Q,口感非常豐富!腰內肉表現依舊亮眼,不需費力就能輕輕咬開,沾點特調的豬排醬,以及那濃郁的芝麻香,再來一份也不會膩啊



唐揚雞塊炸得是夠酥,可肉質偏軟,而且嚐起來不夠紮實有點虛



抹茶冰淇淋還是我的最愛,甜點絕無第二選擇,真想把老弟的搶過來吃



若到漢神巨蛋用餐勝博殿總是先排除,不是不
,因是炸物而告誡自己這樣不養生啊或許是這樣久久吃到一次便覺得好美味,內心也因此感到滿足跟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