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終於換到最後一隻濱崎,為期一個多月的公仔收集終於大功告成。除了n年前收集無嘴貓的別針後(幾乎都是靠母親的同事捐贈才收集齊全),這是我第一次靠著自己的能力與意志力完成的收藏,其需具備的毅力足可驚天地泣鬼神啦(對我來說啦)


這公仔的收集可不是容易的事情,首先得花很多錢買東西吃東西,這陣子我總共吃了n個鮮奶布丁,就是為了多得一點,所以這陣子圓潤了不少啊我;再來得厚著臉皮裝年輕跟學生要點數跟交換公仔,奇怪的是我的學生好像都對小丸子沒興趣(難道是年齡有差),所以過程中只換到小玉,但,我們班還是有不少同學可憐他們老師這把年紀還到處鞠躬哈腰要點數,所以貢獻了不少點數給我,連畢業後都還有點數送回學校,噴淚再噴淚!而且還有學生送了我豬太郎,另一個則是到夾娃娃機夾到了山田(山田我本來已經有,不過也靠著多出來的山田我終於換到濱崎,哇哈哈)。這些學生真是太大心啦!

 
當然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透過網路交換絕對比自己傻傻地吃上上百個布丁還要來得有效率,最後這階段每天鎖定ptt的高雄版,密切注意交換公仔的訊息。藉由此方式共換得美環、山田、濱崎。


總之這一路上可謂是篳路藍縷,要感謝的人太多,謝謝每一個幫助我達成此壯舉的朋友及學生,甘溫蛤!


教室情境組包裝



教室完成圖,門口還有3の4的牌子呢





抽屜拉開還可放東西,拉把還是小丸子的圖樣耶

 


擺起來真的很可愛,沒事就來幫他們換一下座位相信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