捌樓異國美食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35號
電話:07-3393386



表妹在代理化學藥品進口的公司上班,必須學習業界所謂的"龜殼",也就是
學理上的環狀有機物。趁著這次連假,藉惡補為由,由表妹作東,也算是慶
祝她順利找到工作囉!表妹上網查詢,最後挑了"捌樓",捌樓?是不是有什麼
特別的意義?以後有錢我也來開家"地下一樓"好了!:p

以橘色、綠色為基本色調的捌樓,充分表現出簡明輕快的氣氛,這樣的用餐
環境令人可以很放鬆。


這裡的義大利麵單點價位在80~150間,加50,便可享用濃湯跟飲料;也可選
擇加100,濃湯、沙拉、佛卡夏麵包三者擇二,點心、飲料各一,點心有提拉
米蘇、大理石起士蛋糕、黑森林蛋糕、烤布蕾、Häagen-Dazs可選,種類還
不少。我們三人都選擇加100升級為套餐。

濃湯
嚐味道應該是蔬菜濃湯,但我有喝到一丁點的芋頭味,這淡淡的紫色大概就是
因為芋頭吧!


沙拉
一般的生菜沙拉,特別的是有小小的蒟蒻在其中喔!優格醬還不錯,香而不膩。


佛卡夏麵包
我喜歡這麵包,帶有淡淡的迷迭香,口感外酥內軟,很不錯!


老弟的"紅色嫩雞義大利麵",單點價位100
雞肉給的頗多,味道不差,但口感超嫌乾,另有杏鮑菇甜椒搭配,麵條蠻Q的,
以這樣的份量,的確超值。值得一提的是茄汁的味道,不單調,嚐在嘴裡可以
感覺到層次。


表妹的"紅色海鮮義大利麵",單點價位130
送上時照樣令我們滿意,份量十足。配料有蝦子、烏賊、蛤蠣、甜椒、杏鮑菇。


我的"白酒蒜香黑色海鮮墨魚麵",單點150
配料跟表妹的海鮮義大利麵相同,蝦子、蛤蠣都ok,但烏賊的口感較硬,有點
煮過頭的感覺。麵條應該可以再彈牙些,至於白酒蒜味對我來講淡了點,我喜歡
再濃郁一點的味道,但以這樣的價位能有如此的品質,算不錯囉!


老弟的"Häagen-Dazs"
是抹茶紅豆口味呢!我的最愛,忍不住挖了一口!


表妹的"提拉米蘇"
我沒嚐,就看看外表吧!


我的"烤布蕾"
表面的焦糖不會過甜,內層布丁還算綿密的口感,吃起來還不錯!


我的"芒果冰沙"
滋味有點淡,喝起來就是液狀飲料,沒有冰沙的口感,可以再改進加強的冷飲。


服務生很盡責,不時過來加水;整體來說是值得推薦的,菜單上還有德式香腸、
漢堡排,價位也在一百多,我對他們的漢堡排很有興趣,下次找機會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