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斯陸待了整整一天覓食當然是重要課題,第一天中午我們來到網評不錯的餐廳Paul & Madz Restaurant,半開放的用餐空間很對旅客的胃口。
IMG_0194.jpg

餐點種類不少招牌餐點還有照片可以參考在這淳樸小鎮顯得很特別點了煎魚簡餐(grilled fish fillet245p)跟炒麵(pancit canton175p),啤酒(60p),四季冰沙(90p)
IMG_0176.jpg

IMG_0179.jpg

內有一個小吧檯
IMG_0180.jpg

連餐墊都有,令人意想不到。
IMG_0181.jpg

啤酒沁涼順口
IMG_0182.jpg

冰沙真材實料,就是綜合果汁般,好喝不會過甜。
IMG_0185.jpg

pancit canton原來就是菲律賓「炒麵」之意。炒麵料很多,高麗菜、四季豆、紅蘿蔔、豬肉絲還有豬皮,但滋味也是稍微重了些,我覺得麵的cp值較煎魚高
IMG_0188.jpg

魚吃起來像台灣的油魚,但煎得太老了,肉偏硬,配菜的紅蘿蔔跟白蘿薄調味不錯爽口且脆
IMG_0190.jpg

晚餐則是在大馬路邊吃燒烤,體驗當地人的生活。燒烤食材有雞有豬有海鮮,還有蔬菜,種類還不少呢。
IMG_0312.jpg

IMG_0316.jpg

IMG_0317.jpg

點了1升啤酒100p,小墨魚串50p,兩串豬肉20p,魚90p,雞腿75p,茄子25p,飯一碗10p,共370p,這才是菲律賓應有的消費呀,在這終於可以放心點東西吃了,開心!只是他們的燒烤也太烤過頭了,整條魚黑了將近一半這在台灣會被退貨吧,不過其實食物都是新鮮美味的,小墨魚有Q軟,雞腿軟嫩帶汁,茄子沙拉佐以番茄滋味清爽。至於1公升的啤酒7-1190,老闆娘賺的有良心,讚。
IMG_0315.jpg

IMG_0319.jpg

IMG_0322.jpg

IMG_0324.jpg

隔天賞完鯨鯊回來盥洗後又到熱鬧的大路上找吃食大馬路旁有幾間小自助餐館選了其中一家吃早餐,店內有個會講中文的老爺爺,似乎是中國人,我們點了南瓜、小墨魚、米粉、白飯、魚、豬肉辣椒湯,豐盛極了每道料理調味也很棒,雖是家常料理但美味好吃,且味道不會太油重,台灣人應該能夠接受。當地阿桑點一份魚一碗飯結帳時是50p,菲律賓人吃的比我們簡單常是一碗白飯配各魚或配各湯或一個菜就夠,我們這樣點好像吃太多啦,總共花了170P,哈哈!總之吃得很滿足也謝謝阿公跟我們聊天。
IMG_0429.jpg

IMG_0432.jpg

炒米粉配料還有蝦子很澎湃
IMG_0433.jpg

南瓜甜又鬆小墨魚味道鮮美,讓我們讚不絕口,大力推薦。
IMG_0434.jpg

煎魚肉質稍硬,但還是好吃。
IMG_0435.jpg

辣椒豬肉湯讓我們滿意點頭豬肉塊厚實有嚼勁辣椒則讓湯味更豐富跟剝皮辣椒同具畫龍點睛之效
IMG_0436.jpg

歐斯陸的物價較邦勞島親民,雖然一樣會賺觀光客的錢,但比較合理,讓人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