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賞日出以觀測台跟東清灣最出名,我們選擇東清灣作為此次蘭嶼之旅最後一日的開幕。抵達東清灣時已聚集不少遊客架好大砲,準備捕捉蘭嶼日出的風采,此時的天是灰濛濛的亮,太陽還未完全探出頭來呢。
DSC03696

此時海面無陽光灑落的光影,顯得有點蕭索無味。
DSC03698

慢慢地太陽從海平面的那端升起,前方雖有遮擋,但萬丈光芒依舊穿透雲層而出,大地與海面的顏色也隨之起了變化。 
DSC03709

DSC03721

S這張拍出漂亮的星芒,好漂亮!
IMG_5790  


對照第二張照片,在溫煦日出照耀下,堤岸、海水、遠山都像是灑上了金粉,多了柔和與溫暖。
DSC03734

海面上閃閃發光,像是鑲了亮片似的,這一刻,這一幕,我一掃早起的睡意,蘭嶼日出,真美!
DSC03739

DSC03753

看完日出離用早餐的時間還早,我們先前往貝殼砂。此時整座沙灘只有我們兩人,靜好的氛圍讓人卸下所有心事,不自覺地輕鬆起來。瞧,這片美景是我專屬的,多幸運啊。
DSC03758

DSC03767

此處沙灘上有爬藤植物,是牽牛花嗎?蹲著盯著這片牽牛花也是頗富饒趣的。
DSC03801

DSC03772

貝殼砂也是一處幽靜、彷如世外桃源的的地方。
DSC03764

入口處的沙灘是細小的沙粒。
DSC03761

往裡邊走才會看到各式各樣的貝殼,讓我玩心大發,挑上半天!
DSC03779

此處珊瑚礁被海水沖蝕出一個大洞,水面上的天是清澈地藍,告訴我今天會是晴朗的好天氣。
DSC03792

七點多的陽光已將情人洞納入它的範圍內,處在逆光的我們勉強拍了幾張照片,但無損這渾然天成的美景。
DSC03831

這片海美的像一匹寶藍色的綢緞,透著光澤,另一端的野銀部落則像是與世隔絕的小村莊;蘭嶼,擁有太多令人驚喜讚嘆的元素。
DSC03821

這段公路的路燈還有飛魚陪伴您,是不是很Q呢!?
DSC03842

肚子咕嚕咕嚕抗議中,吃早餐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