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lob Malonzo Pension House
地址San Jose Street, Barangay Poblacion, Cebu, 6025 Oslob, Philippines

當日搭船從邦勞島到歐斯陸已過登記賞鯨鯊的時間,所以臨時改變行程,放棄已經訂好的墨寶住宿,留在歐斯陸一晚,畢竟這趟旅行是因為鯨鯊才啟程的。售票處周邊有不少民宿旅館,但我們選擇進到歐斯陸找旅館,畢竟小鎮內還可以走走逛逛,而鯨鯊售票處附近啥都沒有。我們在booking找到Oslob Malonzo Pension House評價地點都好價格也合理叫了嘟嘟前往現場房價(1350p)booking上便宜喔 IMG_0303.jpg

外觀是鮮亮溫暖的鵝黃色位於外邊的樓梯有著白色欄杆頗具歐風;庭內種植了不少植栽,設計溫馨雅致。
IMG_0580.jpg

IMG_0582.jpg

櫃台不大,標準的民宿風格,除了可以請老闆或老闆娘幫忙叫嘟嘟車、嘟嘟車司機也會帶旅客完成買票賞鯨鯊的手續,很方便,另外冰箱內也有冷飲,需要的自取後記在本子上,退房時一次結清。隔天清晨老闆娘幫我們找好的嘟嘟車,從旅館到賞鯨鯊處來回是200p,比我們自己喊價便宜,真感謝她!
IMG_0579.jpg

IMG_0165.jpg

我們住的兩人房恰好是邊間,外邊有一副桌椅跟曬衣架,十分方便。
IMG_0167.jpg

雙人房內有一張雙人床浴巾摺成花瓣狀附有電視跟一個櫃子
IMG_0158.jpg

IMG_0161.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蠻乾淨的。
IMG_0162.jpg

IMG_0163.jpg

IMG_0164.jpg

Oslob Malonzo Pension House經營者善心,環境整潔,無可挑剔,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