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ho's
地址:Travessera de Gràcia, 44-46, 08021 Barcelona
電話:934 146 622

旅行進入尾聲,總要安排一頓飽來慰勞自己,尤其這次瘦身效果顯著,第六天就可以輕鬆穿下原本有點緊的褲子,讓我有回到學生時代時苗條的錯覺,所以就算失控一次也OK吧!出發前看了不少背包客棧棧友的推薦,最後鎖定這間吃到飽的餐廳「Moncho’s」。這間餐廳離知名景點有點距離,出地鐵站後走了一小段才抵達,餐廳外觀以實木裝潢,戶外室內都有用餐區,任君選擇。






餐廳內部一樣是實木裝潢,感覺頗有歷史;用餐者看起來都不大像遊客(最好我是看得出來!?),一些老伯伯老婆婆點了好大一盤豐盛的海鮮料理,感覺像是常客,知道要點什麼最好吃。






Moncho’s有兩種用餐方式,一種是吃到飽,另外也可單點。我們當然是選吃到飽,一個人10.5€,檯面上餐點皆可享用,另外還有飲料跟甜點,只不過飲料跟甜點非自助式,一人都只有一份(飲料一杯有點少,吃到後來會渴),飲料我挑了可樂。

餐檯擺了好多料理,好興奮!


首先是海鮮燉飯,總共有三種口味,有傳統的番紅花風味、加了其他香料的以及墨魚海鮮口味,拿著大鏟子鏟起海鮮飯跟飽滿的淡菜(?原諒我只會吃,對長得差不多的貝類一竅不通),心花朵朵開呢!另外還有一些炸物跟燉白豆。




這三道記得都沒碰,一開始便往肥嫩的魚肉跟豬肉區衝了咩。


已經跟它很熟的西班牙蛋捲,所以這次沒有拿


生菜沙拉。


麵包。


這算蔬果區嗎?


這一鍋是西班牙番茄冷湯。


看看還有那麼多好料,怎麼可能吃得完?




新鮮的魚,吃了會聰明。


肋排蠻好吃的,推。


兩種湯。


麵跟炒蔬菜。


還有


還有還有




怎麼還有




以下四盤不記得到底是誰拿的,不過看得出來肉的部分佔多數,誰叫我們都是肉食主義者呢!記得魚肉部分表現都有水準之上,鮮嫩肥美。








玉米濃湯記得很普通。


甜點是巧克力冰淇淋,味道還算濃,只是溶得好快啊!


這一餐我好像拼了三輪,好弱,踏進餐廳前還信誓旦旦說要吃遍每一道呢! 

Moncho’s
提供三種海鮮飯,另外由於海港城的得天獨厚,魚肉種類頗多,肋排、牛肉、雞肉也應有盡有,生菜與蔬菜則無限供應,吃不完一輪就飽嘟嘟。當然啦,不是每一種料理都美味,但整體來說瑕不掩瑜,以這樣的價位能盡情飽食,非常划算!值得一提的一個月來終於能大口吃、享受那股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的暢快是最最滿足的啊,所以我給它滿分,感謝它帶給我旅行終點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