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子與創世紀基金會合作的捐發票第二套一折活動到十月底截止,跟朋友約好再來衝一次吧!過了這座山,可不一定會有另外一間店


照例有水蜜桃氣味的礦泉水跟玫瑰水可以洗手,就直接看不同的地方吧


老饕開胃菜~魚子醬鮮蝦盅
鄉巴佬的我第一次吃到魚子醬耶
,應該是吧?小小黑黑的像極小珍珠,因為不懂也無法分辨品質好壞,但至少嚐起來沒有腥味,帶點鹹味,搭配下方的蒟蒻與甜醬汁,還蠻對味的。蝦子有「涎」,整個滑滑的肉質有點鬆,稍稍可惜



海鮮清湯~小卷
、蛤蠣、魚肉、蝦子,佐以青蔥,將海鮮的鮮美都提出來了,非常好喝的湯



鄉村麵包~跟上次一樣是用法式軟麵包,只是由莎莎醬換成蔬果醬,以小黃瓜蘋果、番茄,下去淹漬製成,味道比上次的莎莎醬強烈,我蠻喜歡的



現撈大明蝦深海鮮魚和日本干貝~令我念念不忘的一道料理
,大明蝦一樣Q彈紮實,真想多來一尾;約三分熟的干貝外酥內嫩;這次的鮪魚也表現得很出色,採約三分熟的煎法,一次可嚐到酥香與嫩滑兩種口感,這份可以加點嗎?一旁的杏鮑菇跟四季豆也清脆好吃。這次佐的是蜂蜜芥茉醬,蜂蜜的溫醇調合了芥末的嗆,用在海鮮最是恰當



瞧瞧這鮪魚的粉紅肉質啊
,想到就令人猛吞口水



檸檬雪霜~用來去除口中氣味
,好享受接下來的主餐



創意沙拉~有大量生菜哈密瓜
,搭配不會太甜的藍莓優格醬,三兩下就清潔溜溜。只不過雪霜應該是上完沙拉再出吧,這桌的服務人員有點搞不清楚狀況,而且也沒送上蜂蜜檸檬拌洋蔥,一直到出主菜我們開口要,她才送來



主菜~脆皮雞腿跟松阪豬肉
當我們還在用鮪魚時師傅就已經把雞腿煎好放進我們前面的盤子裡
,所以當我們開始吃雞腿時已經冷掉,非常可惜。雖然冷掉還是可以吃出表面的酥脆跟肉質的多汁鮮嫩,我們一人大概分得五塊左右。松阪豬肉則是後來才料理,所以還可嚐到溫熱有嚼勁的松阪豬,兩項主餐表現都不俗,美中不足的是雞腿太早處理,難道是師傅趕著下班嗎?另外上次的師傅處理松阪豬有原味跟炒胡椒兩種方式,這次的師傅就一種料理方式,感覺比較簡略



厚實的雞腿肉



Q彈的松阪豬



枸杞炒番薯葉~不曉得為什麼這番薯葉吃到後來有些苦味
,不過我還是全部吃光光




晚上每桌都擺有燭火
,很浪漫




飯後一樣被請到窗邊享用甜點跟飲料
,這次挑了香橙乳酪蛋糕跟蔓越莓汁
水果有哈密瓜
、柳橙、西瓜,都還蠻甜的;蔓越莓汁就跟優鮮沛的喝起來一樣,至於香橙乳酪蛋糕則令我驚艷,橙香浸入到乳酪蛋糕中滋味清雅,屬於輕乳酪的表現,下方的餅乾也酥脆,讓人滿意




這時發現都沒有撒必酥的蛋捲
,我們又厚臉皮地跟服務小姐提,隨後小姐才送來。蛋捲皮跟奶油搭配起來還是那麼好吃




這是晚上的時代大道
,我知道,被我拍爛了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到海王子用餐
,可能要指定第一次的那位師傅,他會邊料理邊跟我們說明,享用甜點時還會過來打招呼問問用餐滿意程度,讓人倍受尊重,重點是他會注意我們用餐的速度,讓我們嚐到的都是剛料理好的美味佳餚。不過下次有機會應該要很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