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子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夢時代)
電話::(07)970-1658


之前elep提供情報,拿兩張七月份後的發票去海王子用餐,就可以享有第二人一折的優惠。上網查詢發現原價不低,恰好老弟回來,另有兩位同事受到前一天在某家飯店猛踩地雷的衝擊下,打算來個回復味覺之旅,於是訂了位四人一同前往。


屏風上題了不少名人的名字,可能是餐廳想藉此提高人氣,可我覺得反倒破壞了這片木質屏風的質感。




鐵板燒區就在屏風後面,我們被安排坐在六人區。桌上已放好水蜜桃礦泉水,淡淡果香,味道不會太人工。



清澈水中飄著玫瑰花瓣,用來清潔雙手。



健康鄉村麵包~鬆軟的法式麵包上滿滿的番茄莎莎醬,莎莎醬的調味對我來說稍嫌清淡,麵包雖然跟一般的硬式麵包不同,可透出的麥香可是不打折的喔!



老饕開胃菜蜂蜜檸檬拌洋蔥~洋蔥有甜,可是略嗆,與蜂蜜檸檬汁攪拌後可降低嗆味。



前菜鮮蝦羅勒墨魚麵~墨魚麵嘗起來蠻彈牙的,搭配蘿勒醬汁不僅開味也開胃。



海鮮清湯~老弟說味道清甜好喝。



洋蔥湯~洋蔥偏苦,而且太油,早知道就選南瓜湯。



現撈明蝦佐深海鮮魚和日本干貝~大明蝦、干貝、鮪魚都煎得恰到好處,尤其是干貝跟鮪魚以七分熟的手法處理,肉質鮮嫩,海味十足。一旁附的是跟海鮮頗搭的塔塔醬,這塔塔醬也是屬清爽風味,個人認為再濃郁些比較適合。廚師說每隔一段時間會換醬汁,並讓我們試試接下來要換上的蜂蜜芥末醬,覺得比塔塔醬更有滋味。



創意沙拉~生菜一口咬下水份滿液,非常新鮮,還有哈密瓜跟番茄蜜餞,吃完海鮮來份輕食沙拉再接續主菜,如此安排蠻貼心的。



廚師開始香煎蒜頭,厚實的小羊排也在一旁開始加熱。超喜歡煎得香酥的蒜頭,令人一口接一口捨不得停下來。



主菜松阪豬肉~老弟點的,紮實有Q勁的口感,以原味跟胡椒兩種手法料理,各有千秋。一旁附有蒜頭跟西馬拉雅山的玫瑰鹽與胡椒鹽可搭配,增添口味變化。



主菜羔羊菲力~我跟另一位同事share一份羔羊菲力跟小羊排,廚師先處理羔羊菲力。小羔羊的嫩肩部位,同樣以兩種方式處理,我比較喜歡調味過的。可能是鐵板燒跟排餐的處理方式不同,這羔羊菲力嘗起來肉質較排餐式的韌了點,不過整體來說還是蠻好吃的。
原味


調味過的羔羊菲力



主菜小羊排~一份有四支,我們一人分得兩支。小羊排肉質厚實有彈性,鐵板燒處理起來肉質幾乎全熟,跟羔羊菲力一樣嘗起來都比五分熟來的硬,不曉得是鐵板燒的固定處理方式嗎?



主菜霜降牛肉捲~約有八九捲,裡面捲有剝皮辣椒,我單嘗了醃過的剝皮辣椒,不是死辣的味道,相信搭配牛肉一定相得益彰。



鮮炒高麗菜~鐵板燒處理的蔬菜要難吃也不簡單,所以這高麗菜當然是爽口好吃的啦!



用餐到這也差不多,廚師開始準備我們的蛋捲,服務人員請我們到另一區享用甜食飲料。



幸運地被安排在窗邊時,代大道與中華路盡入眼簾,不曉得晚上的夜景如何?





甜點飲料享用區,小舞台上有電子鋼琴,不曉得晚上是不是有現場演奏?



花生cream蛋捲~剛作好的蛋捲散發的濃濃的蛋香味,內餡是甜度恰好的花生cream,好吃。盤底還有蜂蜜可用,可我還是單吃,沾蜂蜜對我來說太甜囉。



巧克力蛋糕跟水果~巧克力蛋糕味道濃厚,紮實綿密的口感,表現ok。水果則有柳橙、哈密瓜、番石榴,甜度稍微不夠,但還可以接受。



草莓冰淇淋與水果~草莓冰淇淋比預期還優。


鮮奶茶跟蔓越莓冰茶~鮮奶茶有焦糖的滋味,我不是很喜歡。蔓越莓冰茶的味道跟優鮮沛很像,蠻好喝的。



一餐吃下來還蠻飽的,海鮮、肉類、蔬菜、水果也都有,有種嘗到美食又兼顧健康的感覺。若不是有捐發票打一折的機會,恐怕是很難走進來用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