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再度吃到這家的割包,當我跟同事看到攤位時,心中真的非常雀躍
因為之前已經來了兩次都沒有出來賣,同事還以為他們不賣了呢
沿著五甲路往高雄市的方向騎,看到全聯福利中心往左轉進巷子
攤位就在巷子內"翁財記"的對面





這家割包的生意還算不錯,可能附近就是菜市場
婆婆媽媽下午出來買菜順便都會帶一些小點心回去給家人吃吧!因為我老媽就是這樣,哈
我還問老闆娘可不可以讓我照相,其實是先照了招牌,才問說可不可以照攤位
老闆娘搞不清楚我要幹麻,同事幫我解釋說這樣可以讓生意更好
不過我看老闆娘還是一頭霧水,我們兩個也沒多加解釋,提了食物付了錢騎上逋逋就跑了

一個割包30元,我買了兩個一路飆回家,就怕冷了不好吃
回到家大概也過了將近20分鐘,割包已經不太溫熱了
這家的特色在於肉,是薄薄烤肉片,跟一般的滷肉不同
裡面當然少不了花生粉、香菜、酸菜
主角烤肉片放了不少,份量算OK





肉片不會油膩,相對一些內有肥滷肉的割包,他們的口感比較清爽
不過也有人就是喜歡吃有肥肉的割包,這就因人而異囉
不過我覺得比例上放的酸菜有點少,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吃酸菜吧
加上割包有點涼了,吃起來少了上次熱呼呼時享用的感動
果真如同事所說,要熱熱吃才好吃,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小點心
比起台北有名的藍家還有石家割包,不但價錢比較便宜而且味道也不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