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興致沖沖跑到漢神買了薔薇派、日式炸肉餅以及蔬菜可樂餅
還在唸書時,曾有兩次品嘗薔薇派的經驗
一次是系上學長買了一盒薔薇派送給我們寢室,另外一次則是室友從台中帶上來
對於吃不起零食的窮困大學生來說,薔薇派的滋味真是美妙極了
我知道對現在的我來說,薔薇派帶給我的感動可能不復往
但家中的其他人都沒有吃過,所以千里迢迢騎到高雄

到了漢神,薔薇派臨時櫃前的人潮果真是絡繹不絕
我挑了六個
然後再去買了DM上看起來很讚的炸肉餅跟蔬菜可樂餅
回到家迫不及待把薔薇派的盒子打開
天阿!怎麼會這麼恐怖
六個派都糊糊的,上面的奶油都花掉了
雖然心裡早就料到不可能完好如初
但這也太誇張了吧
薔薇派真是"脆弱"得不堪一擊
本來還想要照相留念,還是作罷

剛吃了一個紅豆抹茶派
底層的派皮很酥脆,紅豆不會甜膩,但抹茶的味道一直吃到最後才顯露出來
對於喜歡抹茶的我,味道太淡了些
上層的奶油不會過甜
薔薇派還是蠻好吃的,雖然說外表慘不忍睹


至於日式炸肉餅跟蔬菜可樂餅,真令人大大失望
肉餅的餡料根本沒有調味,若沒有沾醬是一點味道都沒有的
偏偏沾醬的味道我也不是很尬意
蔬菜可樂餅也不優,但比起炸肉餅還好一點,至少還有一點香味
這次漢神的日本美食展,真是失敗

今天買的食物都令人蠻"震撼"的
一開始那種興奮期待的心情全都消失無蹤
如果當初買烤雞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