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四位同事到85大樓上的景觀台賞夜景,景觀台好像是位於72還是75樓吧,高度有296m
隨後我們前往大遠百17樓誠品隔壁的"浮力森林"用餐
沒想到生意很好呢,我們還等了一下下,約五分鐘吧!



店內的設計蠻特殊的,空間略呈圓弧狀,牆上掛有畫,座位與座位間稍嫌擠了些


我點了套餐式的"青醬羊肉香料義大利麵",320大洋
同事則分別點了一份"港式皮蛋香菜火鍋",280大洋
兩份"野菌菇香草牛奶鍋",各320大洋
一份套餐式的"燒烤春雞佐黑莓漿果",450大洋
仔細看了一下桌上舖的餐紙,原來是"小王子"企業下的一家餐廳

首先上來的是我跟另一個同事的"洋蔥濃湯"
濃湯表現正常,說不上非常好喝,但也不會難以入口,裡面的洋蔥不算少。
可上面的麵包丁塊覺得不是那麼新鮮,好像是切下來放了頗久的感覺。


再來是我們套餐的麵包,一塊白麵包以及一個圓圓的松子麵包
因時間隔了有點久,我只記得那個松子麵包味道還不賴,至於那個白麵包上有沒有塗大蒜泥,我也不確定了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麵包送上來的時候只是溫熱,似乎烤後沒有馬上送出來


我的沙拉有除了有生菜、苜宿芽、紫色高麗菜是主角外,另外還有甜椒、橄欖、葡萄乾、番茄陪襯,淋上一般的沙拉醬
十分中規中矩


同事的沙拉看起來則高級許多,生菜、甜椒、小黃瓜、葡萄乾之外,還有柳橙片跟鴨肉片(應該是鴨肉片吧?我沒有問同事)


"青醬羊肉香料義大利麵"的味道乍聞之下蠻香的,除了份量不少的羊肉外,依然看得到甜椒、橄欖的蹤跡
另外還有荳苗跟松子,看起來份量不少。
嚐了一口,青醬的味道濃郁,一開始覺得不錯,但吃到最後有點膩
羊肉與松子的香味調和的頗搭,麵條也不會過軟,整份麵食吃起來有中等水準
但比較美中不足的是羊肉有點硬,可能是烹煮時間過長了吧!
而且肉片與肉片間的筋還連著,吃起來比較不方便
另外可以確定的是這道餐點一定不是剛起鍋就送上來,因為上面的醬汁表面已經有點凝固成薄膜了,而且溫度也有點涼



"燒烤春雞佐黑莓漿果"的部分除了主角半雞外,還有綠色花椰菜、荳苗、紅蘿蔔、馬鈴薯等蔬菜
據同事說肉質蠻嫩的,味道就跟一般的烤雞一樣


"野菌菇香草牛奶鍋"的湯頭部分,應該是高湯加入牛奶,所以喝起來嚐得到牛奶的甜
但味道還是像高湯一樣,只是這樣搭配起來算是頗有創意囉!而且還不錯喝呢!
雖然說是"野菌菇",但好像也只看到金針菇,跟一般我們去百菇園這種專門的菌菇料理火鍋店差太多了
不過當然價位有差啦!
因為同事點的是海鮮鍋,所以配料中有魚塊、烏賊,另外還有豆腐、玉米、菜葉、荳苗


"港式皮蛋香菜火鍋"上面則覆蓋大量的柴魚,湯頭也是一般的高湯,喝起來還算清爽


最後則是甜點跟飲料
我們是"巧克力蛋糕"以及"蜂蜜起士蛋糕"



蛋糕表現普普,不會令人印象深刻
飲料則有紅茶、咖啡、柳橙汁、花草茶可以選,我選的紅茶也是很一般
點春雞的同事可能價位比較高,可以選擇種類較多,所以她選了抹茶奶露




這家店整體來說普通,不會讓我想再去第二次
食物問題倒是其次,因為下次可以嚐試其他的餐點
但是服務倒是出了很大的問題
其中一個火鍋送來根本沒點火,我們反應了兩次後,才幫我們點火
另外就是烤雞也烤太久了吧,而且烤雞送來後,卻一直不見黑莓漿果的醬汁
烤雞都吃將近三分之二了,醬汁才送來
我們不是沒反應喔,只是這種速度未免太慢了
另外就是我們的麵包,先送一個人的份,然後大概過了五分鐘再送另一份
同一桌的東西怎麼會是這樣送的呢?
至於我的義大利麵送來也都涼涼的,之前就已經敘述過
我們知道生意很好,可是也就是在生意好的時候
才明顯暴露出服務生訓練不夠的毛病
我想他們的服務精神及態度能夠改進,才會吸引我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