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佳客式炒粄條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西市路33~5號
電話08-7880011


elep七月底搬進新家
,有幸成為第一個造訪她新厝的朋友,真的好榮幸啊!elep不愧是了解我的瑪吉,去了一個下午不斷地請我吃東西,讓我好想每個禮拜都去拜訪她,哈哈


還沒整理好新家的照片,就先來紀錄那天的吃喝吧。潮州最有名氣的是燒冷冰,我吃過一次留下的印象不深elep也覺得還好所以沒有將其排入行程。中午我們先到三山國王廟旁吃這家歷史頗久的上好佳客式炒粄條。elep說她高中的時候就曾跟同學坐火車來吃再坐火車回高雄,我一聽大驚在我們那個年代主要不是只有學校跟家裡兩個場所互相交替嗎?想要出去溜躂只能趁月考下午,通常就在新崛江附近逛逛罷了沒想到elep這麼早就出來走闖天下


上好佳店面不大



賣的東西種類不多,主打是炒粄條,小的60大的70,老實講以南部的物價來說不便宜



趁著幾桌客人剛離開趕快拍下,剛拍完又一群觀光客進來,小小空間頓時塞滿了人



我們點了小份炒粄條
,跟以往吃到的口味色澤都截然不同。烏賊、蝦子、肉絲、豆芽菜、韭菜等配料堆滿整盤,粄條口感Q滑,以自製的番茄醬下去火炒酸鹹中帶辣,每一口都讓人覺得過癮



上好佳的炒粄條屬於口味較重的做法,非常少見。他們的份量並不多
,食量大的人可能要點大份的才會飽。我是另外喝了兩碗清湯才有飽足感,有可能是對了我的胃口,讓我想要吃更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