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實驗室大受打擊,
但也拖到過四點才把包袱款ㄧ款回家,
回家慌忙收拾又衝去民生醫院,ㄧ邊騎車ㄧ邊胃痛。
每天去燕巢上課弄得一點食慾都沒有,常常早餐午餐一併解決,
若住在那邊恐怕都昇天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時,又是重複多年前的慘痛記憶,
不過我瞧醫生也是見怪不怪,這年頭這樣的人多的是。
再度躺在冰涼的床上照x光,對於那些家私還真熟悉啊。


因病患超超超多,所以醫生診斷時也有不少等候的阿桑阿倍聽著我的狀況,
結束診療後竟然有ㄧ位大嬸跟著我出來,
問我到底怎麼了,最後還說:「還這麼年輕,要好好注意啊!」
讓我心中頓時升起ㄧ股暖流,
感謝這位好心的大嬸,
人間處處有溫情,實驗不順又如何?
但,這輩子我真的不想動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