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和烘焙坊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路)108號
電話
:(08)7897322


吃完炒粄條心滿意足地回到elep家
,她又拿出在costco買的薯片請我吃,另外還端出自己泡的茶請我喝,我們就不停吃吃喝喝到覺得胃空了點(這樣吃胃有空過嗎),便前往我一直想一探究竟的心之和烘焙坊。心之和烘焙坊離elep家也近,開車幾分鐘就到了


心之和是把自家住宅一部分撥出來當店面使用



店面小巧,佈置溫馨



除了蛋糕外還有賣手工餅乾



一旁有廣闊的草地,可能是平日下午加上下著毛毛雨,偌大的空間都是我們的。剛被大雨洗滌過的綠樹更顯青翠,連天空都清亮起來



娃娃造型的盆栽好可愛,聽說一個也要上千塊



圍牆上的小植栽也很有趣



elep買了一條輕乳酪
,點了紅茶,我則是選了伯爵奶茶。奶茶部份奶味跟茶香都稍嫌不足,記得一杯70,小貴。輕乳酪一條200,用紙盒裝著,上頭的圓繩還附一隻粉紅色小魚很可愛



打開盒子,圓潤完整的輕乳酪呈現眼前



趕快切一塊嚐嚐,蛋糕體有著恰到好處的濕、潤、綿、密,伴隨著入口即化的口感那淡淡的乳酪香隨即釋放出來,很好吃



後來想要試試重乳酪的味道,所以又加點蔓越莓起士蛋糕跟巧克力起士蛋糕,每份各70元。或許是看到我們有兩個人,所以送上時發現每一份都已貼心地切成兩塊



整塊蛋糕以巧克力為主,可能是我味覺拙劣,只吃的出上方白色的部分是起士,其餘咖啡色部分嚐起來類似巧克力冰淇淋的口感,味道相當濃郁,吃的出來是下重本的蛋糕,上面還綴有巧克力豆呢!最下方的餅乾香又酥脆,單吃也很棒



蔓越莓起士蛋糕除了上方有滿滿的蔓越莓果跟核果外乳白色的蛋糕內還鑲嵌著蔓越莓果,搭配下層的脆餅乾,看起來色彩鮮豔欲滴的。連忙嚐一口,起士濃醇的香氣馬上瀰漫嘴裡,搭配酸甜的莓果與具有健康概念的核果,每一口的滋味都好豐富,真的很好吃啊是我當日最最喜歡的起士蛋糕



臨走前看到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土狗正跌跌撞撞在走路
,搖搖晃晃的身軀超惹人憐愛,厚著臉皮問老闆娘能不能抱著牠合照,親切的老闆娘一口答應還說是她家的母狗生了六隻小土狗,這是其中一隻



elep想養狗,馬上認養了一隻純黑的小土狗,瞧,這是六胞胎裡最小的妹妹,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