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約了去年調回台南的同事一起吃飯,本來想去達文郡
結果恰好是他們員工旅遊的日子,只好作罷
於是轉換陣地到"22號公園",就在新光三越附近的22號公園旁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南天街95號(不加服務費)

我們到時大概是11:50,是第一批客人
餐廳光線明亮,有雜誌供人取閱,整體感覺蠻舒服的





小姐送上menu,我們研究了半天,有分套餐、特選套餐兩種
套餐的話只附湯,特選套餐則有湯、莎拉、飲料
我選了"白酒海鮮茄汁麵"的特選套餐,358大洋
首先送上的是"蔬菜巧達濃湯"
番茄、洋蔥、高麗菜,料算蠻多的,每一口都吃得到蔬菜
感覺還不錯,味道還算濃郁,不會太稀
(可以換其他濃湯,不過要補差價)


再來是生菜莎拉,苜宿芽、紫色高麗菜、小玉米、小番茄、青椒、葡萄乾等
搭配橙汁醬,他們的橙汁醬味道算是中規中矩,不會過酸,個人喜歡再酸一點
莎拉份量不大,但旁邊還附一個小餐包
餐包內包有奶油,送來時熱熱的,吃起來頗香


當主餐送上來時,我有點嚇到
麵的份量不算少了,但旁邊竟然又有兩條長型剛烤好的麵包
另外還有一份上面是番茄焗烤的橢圓片狀麵包
先說海鮮麵好囉,三四個蛤犡、一個淡菜、蝦子、蟹腳、烏賊
另外還有番茄及洋蔥,料算是給的不少囉
醬汁本身沒有嚐到酒味,但又不像只有茄汁時味道那麼重那麼酸
所以可能就是加了白酒的關係吧(我亂猜的啦),味道較溫和
麵條本身蠻頗有Q度,不會煮得過爛
至於裡面給的烏賊我覺得過軟,我一向喜歡吃有點嚼勁的烏賊
海鮮整體來說還算新鮮
至於給的麵包沾醬汁吃,很好吃喔,讓我一口接一口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吃不完,沒想到還是全部解決囉
不過送上來時食物溫度只是溫溫的,我比較喜歡送上來時是熱熱的
這樣味道應該會更香,我也會更有胃口吧


飲料我選的是"漢方桔茶",看menu上單點要168,不便宜呢
不過這桔茶還真不賴,绝對沒有偷工減料,味道夠酸且濃醇
蠻推薦的
不過奇怪的是我回沖了一次後(等於喝兩次)
小姐看我喝空了,沒有問說要不要再回沖一次,就直接收走了
其實我們覺得依這個口感應該可以再回沖一次
不過喝了整整兩大壺,也夠啦


基本上我覺得這家店有點小貴,很多餐廳的套餐都還另附甜點
不過我想可能是貴在他們的飲料吧,大部分副餐飲料都是紅茶或是奶茶
當然這種養生茶的價格就不能一概而論囉,另外湯的份量也不算少
所以若從這個角度想,也還可以接受
有機會還想試試其他義大利麵(菜單上的名稱看起來蠻吸引人的)
ps:同事吃的牛奶火鍋湯頭還不錯,奶味不會太重,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