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整個早上走訪阿靈頓公墓跟硫磺島紀念碑,消耗了不少體力(這時候就覺得美國大到令人有點受不了),在前往地鐵站的途中決定先吃個東西補充體力,朋友肚子還在不適中,所以我們挑了Cosi,因為他有現做的熱三明治,只要再要求把起士拿掉就無礙囉


Cosi應該也是連鎖速食店,我們吃的這間是在Foggy Bottom Station附近(不知不覺又走了兩站地鐵站間的距離)



一進入店裡就看到整面牆上都是菜單及圖片,讓我們更餓了



點餐的櫃台,右側有個大烤爐



四周皆以落地玻璃為牆採光相當好



菜單的其中一面,右側圖片中的三明治看起來超好吃的呀



早餐沙拉、湯比薩冷熱三明治都有提供,特別的是菜單中SANDWICHES部分是冷的三明治MELTS部分才是現做熱的三明治。最下面有個TASTE TOW 7.79的特價,我們當然是選這個囉。從1/2三明治、例湯沙拉三種任選兩種,而沙拉有希臘凱薩跟Signature可選,不過有的三明治得另外加價,例如我的
steakhouse  gorgonzola  melt單價較貴所以就得額外多付0.75再加上稅這一餐總共花了9.31,這樣算下來稅大概9.29%左右 



餐巾紙上的文案我覺得還不錯:生活就該是美味的



我的套餐半個steakhouse  gorgonzola melt,凱薩沙拉,另外他們還附贈一包小洋芋片



剛烤出來的麵包外酥內軟,牛肉切的厚,只是吃起來有點乾,裡面的紅洋蔥最讓我驚艷,甜又香,一點都不嗆辣,搭配牛肉非常對味



凱薩沙拉的蔬菜鮮度夠,但起士與醬汁對我來講都偏鹹,只不過我愛吃起士,還是全部吃光光



其實Cosi的分量不算多,吃完這樣一個餐大概只有五六分飽,感覺有點空虛,不過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