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hoe City Inn
地址790 North Lake Blvd, Tahoe City, CA 96145
網址http://www.tahoecityinn.com/index.html

第四天晚上安排在Taohe Lake附近住宿
。下榻旅館是Tahoe City Inn,雖然房間內的設施很一般,但早餐之豐富直到現在依然讓我思念


ㄇ字型的格局,上下共兩層房間數應該還不少。中間是停車場非常寬敞







一整面的CD DVD,收藏豐富



房間是隔天要離開時才照請忽略它的凌亂。電視還是屬於舊型的電視(不過我們幾乎沒時間看電視),裡頭的簡單家具可以看出已不年輕



浴室倒是比想像中寬敞,不過也是基本的設備而






雖然Tahoe City Inn沒有豪華的外觀有令人深刻的內涵



用早餐處
,可以選擇坐在窗邊沐浴在朝陽下著外面的針葉樹也可在鬆軟的沙發椅上接收國家大事等訊息。環境雖不大,卻有讓人可以放下一切的輕盈之感









有如此優雅的環境就該搭配完美的早餐
。各式培、可頌、muffin、麵包、牛奶柳橙汁番茄汁、咖啡,另外還有香蕉(在這美國很常見)跟哈密瓜(早餐竟然可以吃到哈密瓜超幸福),還有深獲我心的炒蛋(好像來到日本說)跟培根(烤的酥脆是我喜歡的口感),看到如此澎湃的早餐,讓人忘了GPS壞掉,大啖美食才最重要















開動我可是毫不客氣地把這些全都吃光光,還再拿了一次炒蛋跟培根呢



一般旅館提供的早餐很簡,難得可以看到這麼多種類,讓我胃口大開這一餐振奮了我的精神讓我帶著滿滿的活力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