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今年完成去西藏的夢想,但找不到人作伴,只好作罷。也忘記到底

是怎麼了,最後決定踏上從未到過的歐洲大陸,對於捷克總有一份憧憬,加

上今年適逢莫札特誕辰250週年,種種因素下決定參加中華民國自助旅行協

會的匈奧捷21日之旅!

半自助旅行事前還是需要做些功課,上上網啦、看看書,但是三個國家一起

來,還是有許多東西混淆在一塊,人老了,記憶力退化得真恐怖。:P

因為這次旅程天數長,讓我有點忐忑不安,因為健康問題,總擔心到那邊每

天狂走路,會不會又舊傷復發。幸好我的醫生很厲害,每天在外面超過12小

時,依然活跳跳地平安回來啦!

這一次出去認識不少朋友,在途中大家交換心得,獲得不少寶貴資訊,衷心

感謝他們豐富了我的見識。也要感謝我的父母,每次出去我都像丟掉一樣,

完全不會想家,連電話也懶得打,養到這種小孩應該蠻無奈的吧!?

旅程難能盡善盡美,其中的完美與不完美都是促進我還要再次前往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