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05號
07-2153677

應該在前年吧,叔叔請我們去吃佰姑園,價錢頗貴
但對那種新鮮食材熬煮出來的好滋味印象深刻
這次月考完,同事提議到御菇園聚餐
說現在是採吃到飽的方式
大家馬上贊成,養身ㄇㄟ,誰不需要呢?


現在有五種鍋類可供選擇,我選了"招牌菇蕈湯鍋"
因為是星期五晚上,每位大人280,另加一成服務費
無限供應的部分是蔬菜、精力湯、納豆豆漿、優格、水果、沙拉吧、印度烤餅、火鍋料、飲料
而肉類、海鮮則是要另外單點的

醬料區,推豆腐乳醬,比我們平常吃火鍋用的沙茶醬好多了
搭配菇類青菜類,味道十分調和


飲料區,我喝了一杯酸梅汁
酸酸甜甜,喝起來蠻順口的


沙拉吧,有"和風沙拉醬、桑椹沙拉醬、素食千島醬",另外還有一種素食醬,忘了是什麼了
沙拉吧的東西跟一般的差不多,含甜椒、苜宿芽、玉米、白煮蛋、小黃瓜、紫色高麗菜、番茄等
我選了桑椹醬,味道溫和,不會酸


菇類、火鍋料區
杏鮑菇、鮑魚菇、美白菇、玉米菇、香菇、秀珍菇、金針菇
鑫鑫腸、芋頭、魚丸、蟹條、黑輪條等


青菜區,高麗菜、空心菜、南瓜、蒟篛、地瓜葉、豆皮、冬粉、麵條
另外還有一些青菜,可我叫不出名字
嘿!可以知道我是沒有下廚的習慣



精力湯,裡面的料打的不是很細
所以給我們大大的吸管,否則是沒有辦法把整杯喝完的
雖然如此,我還是喜歡精力湯的味道
喝起來就讓人有體把內毒素清光光的感覺


我的火鍋湯頭,顏色較接近黑色
內有紅棗以及一些進口菇類,必須先煮8分鐘才可以開始食用
這項湯鍋的湯汁會越煮越濃稠,記得佰菇園的好像不會這樣
可能加的食材不同吧
不過我覺得如果濃稠了,喝起來有點甘苦的味道
倒不是不能接受,而是原本的滋味比較清爽,我比較喜歡


印度烤餅
極力推薦,表皮應該有加藻類下去做成
吃進嘴裡有股藻類的香氣散岀,我很喜歡這種味道
裡面的餡料有番茄、菇類
我們總共叫了兩輪
不過如果能剛烤好送上來,我想皮會更酥更好吃


納豆豆漿
也很不錯,單純的豆香,略帶一點甜,順口清爽
我喝了兩杯喔


寒天
紅藻萃取物,跟我們平時吃的洋菜是差不多的
蛋白質含量高,且有瀉火、滑腸和降血壓、防癌作用
這一項我也吃了兩份,對身體有好處,當然要多多益善
御菇園的寒天還加了酸酸甜甜東西,好像是梅子類處理成絲狀吧
還不賴


另外也推薦同事點的"德國有機酸菜湯鍋"
酸酸的滋味,很開胃的

如果想要吃更高級的菇類,可以考慮佰菇園
若是平價一點就是御菇園囉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御菇園的食物也不差了
因為他們的副食品,都有一定的水準
頗令人讚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