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情,莫過於大一家教時,穿著當時流行的"矮子樂"
在快速下樓時,狠狠地摔下來
還記得當時這麼一摔,痛到連眼淚都飆出來
勉強撐完兩個小時的課,坐上公車回學校時依然很痛
回去照鏡子一看,整個右半部的背都破皮淤青
右半邊的骨盆腔更是痛到不行
本來以為痛個幾天就好,沒想到持續痛了一陣子
受不了了才去看中醫,結果復健師一看就說摔得很嚴重啊!骨盆腔都移位了
那一次他幫我整骨時,比我剛摔到的時候還痛
也就是因為這樣就再也不去了
現在想想自己真是沒用,讓這個毛病沒有在一開始時根治
導致現在不能側躺,坐著也痛,走路也痛的
後來腰部就三不五時閃到,而且是痛到那種連睡覺起來都需要花五分鐘來慢慢離開床舖
記得有一次剛好放長假在家,每天早上就必須讓老媽跟老弟一起攙扶支撐我起床
終於有一次受不了要求醫生幫我照個X光片,結果發現就在腰部的脊椎竟然有裂片
推測應該就是那一次留下的慘痛紀錄
醫生說等我老了可能會在那個受傷的地方長岀骨刺
沒想到根本不用等我老了,骨刺現在已經壓迫到右腳的神經
整個下半身的右邊,每天就是痛
有時候真的很想放聲大哭,為什麼當初我要去追求流行
老媽叫我不要買那種鞋子,我還偏要買
一失足成千古恨是我最好的寫照啊!
骨刺不要人命,但真正嚴重時,痛起來卻是什麼事都不能做
我不想變成那樣阿
現在的我已經痛到煩,如果再更嚴重,不敢想像會是怎樣的情況
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只能繼續尋求厲害的整骨師父減低疼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