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已經習慣回家時,先喊聲老弟的名字
看看他在幹麻,跟他講講五四三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今天回家時,他已經北上去面試
我發現他蠻愛面試的
出車禍前面試了三家公司
也接了廣達的offer
現在又想找更適合的公司
明明不想留在高雄,而且高雄也不適合這個領域的發展
今天早上還跑去前鎮區的小公司面試,真是吃飽太閒了說

這次上台北又要面試三家
聽說接下來還有竹科的公司等著去面試
老實說,若是我面試個三四家就會作決定了
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面試上
而且聽說面試的內容都差不多
反正現在科技業流動率大,去了也是聊聊天,問你要不要來上班
可能老弟喜歡跟人家聊天吧,我想

其實我們兩姐弟已經太久沒有這麼長時間的相處
如果他北上工作,我的生活一定會變得比較無趣
至少回家就沒人可以跟我鬥嘴
我也看不到老弟想要揍我的可笑模樣
接下來能讓我們一起生活四五個月的時機,可能就是等到退休之後吧
感覺太遙遠了

老弟,趕快回來吧
老姐很想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