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BUCHON ESCARIO
Central Escario Bldg., Escario St. Cebu City
Mon~Sun: 10:00 AM-11:00 PM

看到網路上不少人極力推薦Zubuchon的烤乳豬,讓我們說怎樣也要在最後一晚找間分店試試。來到位於Central Escariozp一樓的Zubuchon,二樓也有用餐空間,來此的幾乎都是遊客。
IMG_0665.jpg

餐盤是喜氣洋洋的紅色
IMG_0655.jpg

點了小份烤乳豬(290)、招牌的五部位豬肉炒飯(240)、茄子沙拉(140)、金桔冰沙(100),另加5%服務費共805

金桔汁酸酸甜甜的,蠻好喝的。
IMG_0656.jpg

炒飯不怎樣,沒有粒粒分明口感也沒啥香氣,但不至於太難吃,份量頗多,吃粗飽的,裡面有豬肉跟像餅乾般酥脆的豬皮。
IMG_0657.jpg

茄子沙拉是冷盤,有茄子番茄蔥,用醋調味,所以酸味明顯個人覺得爽口開胃但朋友不愛。
IMG_0658.jpg

烤乳豬的皮肉其實已經分離,皮烤得沒水分,跟餅乾一樣很脆,嚼起來有香味,肉還蠻嫩的,整體來說還不錯吃但分量有點少。
IMG_0659.jpg

整頓餐吃下來不算便宜,味道也不出色列為一次店。
IMG_06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