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吧
地址中壢市大同路84號
電話03-422011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
30

久聞拉麵吧的大名,終於在六月時能親身體驗,尤其在搭了四小時的火車後來碗燒呼呼的拉麵,想到就流口水。


拉麵吧的位置不多,加上生意好,預約才最保險,感謝S算好時間,我才能順利吃到拉麵。

 

賣的東西其實很簡單,豚骨、地獄、醬油三種口味的拉麵,又分別提供招牌叉燒、日式豬排、鮮蝦、雞腿肉串燒四種搭配,且有標準跟大碗之分;另外還有單點小食:台客炸豆腐、松阪豬肉片(上面打個叉,表示已賣完)、韓國泡菜、豬排、鮮蝦、雞腿肉,飲料有啤酒、可樂、冰火、雪碧。

 

我點了叉燒豚骨拉麵(130)S點雞腿肉串燒地獄拉麵(160),再加一份台客炸豆腐(50) 

 

乳白的豚骨高湯有著濃郁卻清爽的滋味,蔥末具有提味的效果,湯頭喝起來味道更有層次,拉麵則口感彈牙,而糖心蛋一向是我的菜,叉燒還蠻嫩的,筍乾滷得有入味,海苔也是拉麵的好夥伴,整體來說表現還不錯。本來很餓得我吃完這碗拉麵,整個人好滿足。

 

S的地獄拉麵走辣味路線,不是很能吃辣的我淺嘗一口湯,就能感受地獄的刺激氛圍,不過滋味有「辣」的特殊香氣,頗能促進食慾。


雞肉串燒則有兩串,中間夾著蔥下去燒烤,雞肉的軟嫩與蔥的香,如此搭配是天作之合,很好吃。


炸豆腐外酥內嫩,拌上洋蔥與特調醬汁,是道老少咸宜的小點。


拉麵吧的東西還蠻好吃的,謝謝S的訂位讓我能享受美食大飽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