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 World Panglao
地址:Purok 7, Tawala  6340 Panglao

booking上第一眼看到Island World Panglao的照片便充滿無以名狀的喜愛,所以說做生意照片拍得好是很重要的!哈!開玩笑的,Island World實景真如訂房網上那般,讓我真的有在度假的fu也不枉費砸大錢連住兩晚畢竟在菲律賓一晚台幣2000且不含早餐的住宿可不算便宜啊。這裡每一棟都是簡易別墅,提供免費wifi、洗髮精、潤髮乳、香皂、空調,當然這裡也是有提供須付費的餐點,如果想要放鬆筋骨,這裡也有平價按摩喔!
IMG_9515.jpg

一入大門是接待櫃台跟用餐區西方跟東方面孔的房客皆有老闆似乎是北歐人,跟阿豆仔們聊得開心,我們英文慘,只能以微笑代替言語。
IMG_9528.jpg

IMG_9529.jpg

我們被安排在其中一側的最後一間這裡的每一棟別墅都是獨立的,有前後門,前門都有一把大陽傘與一副桌椅一組曬衣架,是非常貼心的安排。
IMG_9488.jpg

這是從前門位置往內拍的照片,這間房有兩張雙人床可以睡到四人,當初訂房時如果是選四人,價格就會比兩人貴,我們是兩人入住,兩晚共PHP 6720。床單是簡潔明亮的藍與白,搭配木質地板,的確是海洋度假風無誤!
IMG_9128.jpg

IMG_9115.jpg

房間雖不大但該有的桌椅冰箱電視置物櫃皆有
IMG_9116.jpg

IMG_9118.jpg

衛浴間倒不小採淋浴設施熱水足夠水流大,出海回來洗個熱水澡最舒服!洗手台寬敞,讓我們可以盡情地清洗哩哩叩叩的浮潛用具。
IMG_9120.jpg

IMG_9122.jpg

IMG_9123.jpg

回到屋外瞧瞧,當初最吸引我的就是位於別墅中間的游泳池。池子不算小,也有簡易的spa池,老闆算是很用心啦。既然有泳池,當然得好好利用,水質蠻乾淨的,下水一個多小時沒有皮膚不適的情況,其實一早都有專人在撈泳池內的落葉雜質呢!
IMG_9126.jpg

IMG_9131.jpg

草坪也維護得無話可說乾乾淨淨的,另外泳池前後兩側有躺椅可供房客休憩。可惜的是這兩天邦勞都是陰天,若有藍天拍起來一定更漂亮。
IMG_9132.jpg

IMG_9458.jpg

這是按摩區, 一小時500 價格蠻平實的可惜這次沒時間享受
IMG_9490.jpg

IMG_9493.jpg

入夜打燈的泳池顯得幽靜。在這的兩晚,周邊寧靜,涼風徐拂,十分快意!
IMG_9469.jpg

IMG_9470.jpg

從旅館到邦勞大街路程約900m老闆貼心提供免費接駁車,三分鐘就可到,且隨時可召喚(忘記晚上服務到幾點好像是十點),我們要出海那天六點就得集合,本打算自己走到大街,沒想到開車小弟五點半就上班,老闆就讓他送我們去。車子裏頭坐墊乾淨新穎,是高級的雙條呢!
IMG_9140.jpg

IMG_9139.jpg

來到海濱選間負擔得起的度假別墅,舒服愜意地住上兩三晚,工作上的委屈疲勞削減許多,人生真美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