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VerdeAyala mall內的人氣餐廳,中午1100開始營業。內用座位不算多,我們是平日用餐,生意蠻好的,想品嚐的得早點來。 IMG_9057.jpg

用餐區呈L型,當地人與遊客皆是座上賓。
IMG_9062.jpg

IMG_9065.jpg

芒果冰沙(108p)是真材實料芒果製作,甜且芒果味重十分濃稠,喝到後來也不見融化跡象喝完這杯就半飽囉。
IMG_9068.jpg

豬肋排single(288p)份量極大,如果食量不大兩人分食足夠。調味的醬汁偏甜,口味重,肉質軟嫩一咬就骨肉分離好入口但吃到後來需要配白開水附有一球紮實飽滿白飯讓你飽到天靈蓋,還有紅蘿蔔玉米,跟媽媽的家常料理一樣
20190128_112953.jpg

iphone 7當比例尺這份肋排真是物超所值啊
20190128_113248.jpg

牛排(288p)的薯泥搭配蘑菇黑胡椒醬好吃,薯泥細綿,醬汁淡淡的黑胡椒味,具畫龍點睛之妙。牛排是五分熟,肉的味道不錯,但太有嚼勁,嚼不太斷。另外還灑杏仁片,上面有一片起司,跟薯泥一起吃很讚整體來說還不賴。
20190128_113013.jpg

Casa Verde雖不是頂級美味CP值高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