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在野銀的亞比亞,在網路上還蠻有名的,由施爸一家經營,是一棟三樓的透天厝。訂的是雙人雅房,一晚800元,比套房便宜許多,蘭嶼吃的很貴,還是省下住宿費吃東西好了。
DSC03184 

民宿前的圍牆彩繪著蘭嶼的特色,羊頭、拼板舟、海洋、群山與傳統盔甲。
DSC03183

客廳是大家休息閒聊的地方。
DSC03187

給我們的是位在一樓的三人房,房間內擺了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不過雙人床的彈簧都已鬆脫,躺下去凹凸不平,另一張單人床情況還好,另有衣架、冷氣、小桌子可用。
DSC04057

DSC04058

一二三樓都各有一間浴室可用,二樓還有一台脫水機,真是佛心來著,總不能住了三晚都不洗衣服啊,樓頂可以晾衣服,有提供衣架;冰箱也可以使用,我們都買飲料回來冰,晚上吹著海風喝冰涼的飲料,好暢快;還有開飲機可以裝飲用水跟煮泡麵,我看大家住了三四天至少都會吃上一餐泡麵,因為蘭嶼吃食真的很貴呀!

亞比亞有自己的亭子,是大家閒來無事放空的好地方。  
DSC03134.jpg

前方就是海,天氣若好,一定是海天一色的好風光。
DSC03136.jpg

亞比亞旁有聖恩羊肉、後面有東岸早餐、對面有鹹酥雞攤以及三家商店在周邊,還算方便。民宿也提供浮潛(一人400)、地下屋導覽(一人150)、天池(一趟1500,由人頭下去平均)、夜觀角鴞(一人200)、潮間帶(一人200)等活動,租車一天則400(24小時計),提供的項目還蠻周全的。這次住的經驗還不錯,提供給想去蘭嶼的人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