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燔野菜農場
地址:中壢市中山路121號2樓
電話:03-4259933

在西班牙葡萄牙的那個月,可能每天從早走到晚,消耗熱量多,沒吃肉總是不飽,可每餐吃肉也非我們能力所及,搞得有吃肉的那餐就特別開心,曾小妹總喊著:「我要肉我要肉!」呢!一直到回到台灣也擺脫不了這習慣,所以八月北上時,兩位地主特別挑了這家據說肉很好吃的壽喜燒來延續對旅行的想念。


本燔野菜農場在台北與中壢各有一間店,生意不錯,先訂位比較有保障。中壢這家店有特約停車場,不過車位不多,我們到時僅剩一兩個車位,而且用餐只能抵一個小時的停車費,一定得額外支付一些費用。


整體環境採簡約風格,木頭隔板帶點日式味道,桌與桌之間的空間也不會過窄,讓人覺得可以放鬆大啖美食。


菜單很簡單,平日午餐299,晚餐以及假日399,都得加一成;除了壽喜鍋之外,還有昆布鍋、味噌鍋可選,白飯肉跟菜都是無限量提供,飲料有決明子茶、養生茶、紅茶、仙草茶、洛神花茶、可樂、雪碧、芬達可以擇一,飯後還有甜點可選擇:冰糖銀棗甜湯、紫米紅豆粥、芒果冰沙+花茶凍、紅豆綠豆凍、仙草山粉圓甜湯、巧克力冰淇淋+花茶凍。如果要喝酒助興必須另外單點喔!


我們點了壽喜鍋跟昆布鍋。壽喜鍋必備的雞蛋一定得走有機路線,現在冠上「有機」這兩個字,身價就大大不同,不過她們雞蛋品質真的不錯,沒有一點腥味,拌上七味粉,就是相當美味的沾醬囉!




另外還有提供酸甜好喝的梅醋讓你開胃兼去油解膩


一開始先送上豆腐以及腐皮捲,我很喜歡他們的腐皮捲, Q滑有層次的口感與壽喜鍋鹹鹹甜甜的味道搭配起來真是無敵好吃啊。


肉的部分提供頂級牛小排(紐西蘭)、嚴選小肥牛(美國)、網室健康豬肉(台灣)三種,種類不多,不過肉質都很新鮮,下鍋涮個幾秒鐘就可以享用軟嫩的肉片,當天我們吃了14盤肉,若不是年紀大得克制自己,還可以多來幾盤呢。






百匯食蔬會由兩輛裝著不同食材的推車沿桌問需要什麼,再幫你盛裝在大碗內送上,種類還不少,我只拍了一輛推車意思意思。


這是當天我們點的蔬菜與配料,下鍋煮後攏呵呷呀






昆布鍋的味道走清爽路線,可以平衡口味較重的壽喜鍋。


壽喜鍋的湯汁讓我覺得不論是甜度或是鹹度都恰恰好,過甜或偏鹹都會讓人覺得膩,不過本燔的湯頭沒這個問題,是我喜歡的滋味


甜點部分我吃了芒果冰沙+花茶凍,芒果冰沙有著淡淡的酸味,很夏天,花茶凍的茶香蠻濃郁的,口感也有彈性,整體來說還不錯。


夏季限定的仙草山粉圓甜湯據Swa說還不錯, 不會太甜。


巧克力冰淇淋+花茶凍的組合也不賴,看曾小妹吃得很開心,冰淇淋應該也有一定水準。


能跟旅伴再次相聚,互聊回台後的生活點滴,一大樂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