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輪燒肉本舖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23號
電話:07-5559291

要敲定大夥吃飯真不是容易的事,畢竟我們裡面有個大忙人,年紀不小了卻總有跑不完的行程,讓虛小他幾天的我都不禁請教他該如何才能保有充沛的活力。日子從年底換到年初,也算是大家的開春聚餐吧!


七輪燒肉本舖是大忙人推薦的,見多識廣的他每次說什麼大家都奉為圭臬,小妹我就訂了這家讓平日走清淡養生路線的我們大開殺戒,以飽口腹之慾。





訂了中午的位子,抵達時客人並不多,偌大的用餐空間顯得有些冷清。七輪是點餐吃到飽的方式,包含燒烤、火鍋、沙拉等,假日中午一人490(含一成服務費)。


有提供自取的冰品與飲料,另外菜單上也有調製的飲料可選。




一行9人分牛肉組跟非牛組後才坐定。燒紅的炭火看了就心花怒放,燒肉燒肉我來啦!

桌上一個小缽裡放有一塊切的方正的帶油豬皮,是用來抹在烤架上避免沾黏。


當天未拍菜單,加上時間久遠,記得該點的可以點的肉都點上了,另外還有海鮮拼盤,火鍋,統統上桌。

七輪的豬肉品質還不錯,油脂夠多,烤到後來架子還起火,只能手忙腳亂忙滅火。









不吃牛的我一時嘴饞,請同事烤個幾片讓我嘗鮮,媽呀!他們的牛肉油花也太豐富了,嘴裡滿是牛肉油脂的香氣,久久不散,吃個兩片急喊卡,拜託同事別再弄給我了(會有罪惡感啊)






雞肉雞心串烤,雞心還蠻有嚼勁的。





醃漬後的雞翅沒有想像中美味。




雞肉塊烤起來倒是挺對我的胃口,吃了不少。


花枝跟扇貝。花枝吃起來不太像花枝,口感不大對,但又吃不出是什麼。扇貝上有起司,烤過是海味與起司香融合,還蠻好吃的。


蝦子後來有不少丟進火鍋煮,這樣比較省事。






洋蔥沙拉好迷你,只好再加點。


後來可以丟進去火鍋煮的都放進去了,一直烤也是需要休息的啊!




主食還沒結束,就迫不及待點甜食來練技術。無論是烤香蕉、番薯、麻糬,都烤得駕輕就熟呢,尤其看到麻糬膨起來的漂亮弧度,吃到嘴裡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口感,超有成就感!


以上非牛組的餐點幾乎都點了兩輪,至於牛肉組那邊有沒有點第三輪就無法得知囉,可以確定的是大家當天連晚餐都省了,而我後來的兩三天看到肉都覺得無感,真不像是愛吃肉的我啊,呵呵!

arrow
arrow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