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派店
高雄市三多四路61號2樓
07-3354320

歐式派店位於明儀書局的樓上
是我在高雄相當喜歡的一間餐廳(當它客人少的時候)
佈置相當溫馨且高雅,總是播放著舒緩的音樂,另外還提供種類頗多的書籍
令人坐下來就能感受到悠閒的氣氛












之前用餐過好幾次,卻總是沒帶相機
今天跟同事聚餐,終於不忘把相機帶著(但又忘了照招牌)
11:30我們進去,當他們今天第一批客人
店內的餐點有鹹派、焗烤類、義大利麵、飯
單點約是200~250左右,加100元可以變成套餐,多了湯、沙拉、飲料、甜派
另外再加一成服務費

今天我們三人都點套餐
我點了鮪魚蕃茄義大利麵,兩位同事分別點了蘑菇牛肉派以及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飲料都是紅茶,甜點則點了紫櫻派、藍莓派、草莓派

先上來的是濃湯,今天是蘑菇濃湯,可以吃到三四片完整的蘑菇,算是料好實在囉
我之前還有喝過玉米濃湯,最喜歡的是洋蔥蔬菜濃湯,可惜今天不是


接下來很奇怪,竟然是上水果,不是應該是沙拉嗎
不過回想有一次也是吃水果,有幾次是吃沙拉
可能不太一定吧
今天的水果有一片奇異果,一片蘋果,一片芭樂,一瓣柳橙
等水果吃完才發現沒有照相,哈!

接著就是主餐
我是第一次點鮪魚番茄義大利麵
之前就吃過他的義大利麵系列,覺得麵的口感好,應該就是人家所謂的彈牙吧
而且份量多,適合我這種食量大的人
今天的鮪魚蕃茄義大利麵,上面還有滿滿的蘑菇,灑上起司粉
至於鮪魚很像那種罐頭那種碎碎的鮪魚肉
我不曉得啦,只是本來幻想應該是一片一片色澤通紅的鮪魚片
我真是想太多了,又不是多高價位的餐點
整體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同事的焗烤海鮮義大利麵,我之前也有點過,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重
但是比較鮮美,應該就是海鮮的味道吧
而且海鮮料也頗多,蛤、小卷、蝦下去料理,同事吃完盤中剩下五六個蛤犡殼呢


另外一份是蘑菇牛肉派,以蘑菇、牛絞肉及洋蔥為素材,吃起來香味濃郁
如果點的是派,盤子中還會附有生菜沙拉
這也是令我覺得比較奇怪的地方呢
不過多吃蔬菜有益身體健康。 :P


送上來的紅茶很普通
今天只有咖啡跟紅茶,往常還有奶茶
難道今天奶茶還沒煮好嗎?我亂猜的啦!


甜派的話都放在櫥櫃中,讓我們自己去挑
紫櫻派跟藍莓派的外表很像
它的派可以分為三層,最上面像是果凍,口感QQ的
第二層吃起來雖然沒第一層那麼Q,但是吃起來很清爽,放進嘴巴中自然就化掉了
最下面則是派皮
今天的藍莓派是三種裡面最酸的,就是最上面那一層的藍莓果凍
我吃的紫櫻派可以吃到果粒喔,非常真材實料
派的上面都會擠兩個奶油花當點綴,很可愛
旁邊附上沾醬,吃不出來是什麼做的,但是味道也是酸酸的,但是是很淡的那種酸味
下圖是紫櫻派

這是草莓派


對了,店內的服務生都長得很有氣質呢
講話輕輕柔柔的,跟店的風格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