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畢業很久了,跟這些人認識已經超過我歲數的一半了
很安慰,大家都健康地活著,這是最重要的
許久不見的同學還能叫出我的名字,難道是事前已經複習了嗎?
呵呵!這也令人開心呢
不過我也不賴阿,長相沒什麼變的同學名字我也都叫得出來呢!

看著昔日對我們諄諄教誨的老師,現在還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
就令我相當佩服
當了老師後才發現老師難為,心中更是充滿了感謝

除了少部分還在唸書的同學之外,其餘都有相當耀眼的成績
真的成為社會的中流砥柱了,哈
以後不管要看病、上法庭、投資理財都不乏有專家可以請教
眼科醫師的同學還說不要動雷射手術,還指著自己說我都沒有做
不過她也是班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已經結婚的呢
果真是名副其實的第一名啊! :P


感謝這次籌辦的同學,在大家分散這麼久之後
能夠有三十幾位同學出席,真是相當不容易
希望下一次能夠看到所有的同學
但是可不要再12年之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