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達文郡的伏特加雞肉白醬直麵真好吃,飽餐完跟同事逛漢神換來店禮,再到星巴克喝我愛的抹茶拿鐵,完美的一晚



12/10~12/11   大寮紅豆節在大寮捷運站舉行,腹地不大,不過小吃攤卻夠我們吃兩三餐,另外兩個晚上還有請藝人表演,第二晚壓軸是宅男女神安心亞,聽說吸引不少男性前往欣賞歌舞。




12/25  自從大學畢業後,就沒留心過聖誕節,不過今年的聖誕節剛好是假日,跟老弟一起到大津瀑布走走,過個健康的聖誕節也不錯啊!




12/31  2011最後一晚被畢業的學生邀去家裡的農舍吃火鍋跟烤肉。一路跟著學生的機車往目的地開時,還曾懷疑該不會他們對我積怨已久,就連畢業一年多還是不甘心被我凌虐三年,想把我騙到荒郊野外解決我吧!?不過看來是我想太多,哈哈。本來想小坐一下就走,沒想到還一起唱了歌(不知道有沒有吵到躺在地下的學生的太祖爺),倒數跨了年,放了煙火,這可能是這輩子唯一一次跟學生迎接新的一年吧!應該是非常難得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