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ES and CONES
地址:95 East 10th Street NEW YORK 10003
電話:212-979-9398
網址:http://www.sundaescones.com/home.htm

這家冰淇淋店是到紐約的第一天房東就推薦給我們,她說他們的芝麻冰淇淋好好吃!冰淇淋也算是我喜愛的食物前幾名,尤其國外的冰淇淋都很有品質,加上芝麻口味連聽都沒聽過,更讓我想要嘗鮮試試看。第一晚我們到spice用餐完,走回家的路上就經過這家走可愛簡約風的小店,跟玉純興致勃勃地跑進去一看又退了出來,一球冰淇淋要$3.44(不含稅),真是夭壽貴,只好告訴自己忍著點吧,到超市找Haagen Dazs比較划算。

在紐約的倒數第二晚看看口袋還有一些銅板,我們兩個決定就衝了吧,總不能大老遠來到美國只吃了Haagen Dazs而沒試試其他當地的冰淇淋,這樣感覺好遜,不過話說回來這些天我就吃了兩筒Haagen Dazs的冰淇淋,都是台灣沒有的口味,好幸福!前後來到這家店共三次,每一次都有人坐在外邊的椅子上吃冰淇淋消暑聊天,很是悠閒!


這家店大概有兩間店面寬,裡面口味相當多。巧的是服務生都是華人,(不知道老闆是不是華人,所以都聘講中文的當店員,聽他們口音應該是大陸人,不曉得是不是留學生在那打工),所以講中文就可以囉!


價目表寫在半透明的壓克力板上,中間又有店家的logo,非常可愛。


整整兩個大冰櫃,數一數應該有二十來種口味,如果不是聽房東的介紹,光挑選就得花上一點時間。仔細一看竟然有美國少見的抹茶、哇沙必、香蕉口味,好特別

看了冰桶內也有挖痕,但還是沒勇氣嘗試哇沙必冰淇淋。


這間店還提供冰淇淋蛋糕喔,櫃子內的蛋糕造型看起來都走卡哇伊風,帶點淡淡地夢幻的妝點。


顏色好吸引人,無論是水藍或是淡綠粉黃都是少見的,每一款看起來都讓人想要咬一口!


上方還有螢幕呈現各式各樣的客製化蛋糕,參考他們的網站會發現更多樣呢。


BMW也來參一腳。


店內也擺了兩張小圓桌跟椅子供客人內用。


第一次去當然是挑安全牌:房東極力推薦的芝麻冰淇淋,要去之前還特地查了芝麻的英文,看到SESAME時覺得好有成就感喔!哈哈!一球冰淇淋加稅完$3.7,雖然說是一球,但結結實實挖了兩球蓋在甜筒上,光看就好滿足;小心翼翼又充滿期待地舔了一口,哎,芝麻的濃郁跟奶油的香味調和在一起,真是讓人上天堂的好滋味,讓原本不甚喜愛芝麻的我也不得不對研發出此種口味的高手俯首稱臣,真是太好吃了,有機會到紐約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保證讓人回味不已!他們的甜筒餅乾也很有水準,酥脆又香,吃到後來既有冰淇淋的冰涼香濃又有餅乾的爽脆口感,絕對稱得上是享受啊!


跟我同是抹茶控的玉純挑了抹茶冰淇淋,這樣我們一次就可以嚐到兩種不同的口味。他們的抹茶不會過甜,冰淇淋化在嘴裡有股淡淡的回甘,那是抹茶特有的味道,可見用料很實在,一點都不輸Haagen Dazs的呢!


忘不了這家冰淇淋的帶給我們的美好,所以隔天晚上(也是在紐約的最後一晚)我們兩個又再度報到。玉純覺得抹茶好吃,但芝麻更勝一籌,所以這晚她點了芝麻口味;而我東挑西選最後選定提拉米蘇,份量一樣給很多,但味道卻是個大地雷,難道美國人吃的提拉米蘇跟我們在台灣吃的差很多?這滋味有點像又不大像提拉米蘇的味道,嚐起來覺得怪卻又說不上哪裡不對勁,哀,我只能默默地吃完它。因肚子還撐著(中午吃的牛排感覺還在胃裡呢),不然還真想再試看看其他口味!


雖然說提拉米蘇讓我很不蘇胡,但是因芝麻冰淇淋滋味實在太銷魂,還是讓我對這家店念念不忘,有機會再到紐約,一定要再訪。芝麻冰淇淋,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