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ero's
地址:342 East 11th Street New York 10003
電話:212-674-7070
網址http://www.venierospastry.com/

在紐約的最後一天有點兵荒馬亂,搭公車地鐵跑來跑去卻還是沒買到適合送給家人的禮物,後來才知道非得跑一趟outlet才有可能買到,不過也來不及囉;幸好最後東拼西湊還是有帶些東西回來聊表心意;當我跟玉純正在市區狂奔時,湘婷決定光顧Veniero’s這號稱紐約人心中第一名的起士蛋糕,它可是一間1894年就開幕的百年老店呢!而我便直接拜託湘婷幫我買囉。

晚上在房間內拍照,光線微黃,所以色彩都有些偏黃,加減看囉。這是包裝的紙盒,白底紅字,外頭是用細綿線綁好固定,沒有華麗的外表,有的是老店的樸實與堅持。


我請湘婷幫我買原味跟水果的兩種,兩個含稅剛好$7,在台灣來講應該不算便宜,不過以美國的物價來說這真的是平民美食呢!


先看看原味的起士蛋糕,因拿回來的過程充有稍微碰撞,所以外表有些受損。呈小圓柱狀淡鵝黃色的蛋糕嚐起來是輕乳酪的香,微濕且綿密入口即化的口感非常清爽沒負擔,我沒吃過紐約其它家的起士蛋糕,不過Veniero’s真的讓我們相當滿意!


水果口味就是在原味起士蛋糕上放上各式莓類,外型上就讓人垂涎不已,有鮮紅欲滴的草莓跟覆盆子、甜甜的藍莓跟黑莓,維他命C多可以抗氧化,好吃又營養!


據說Veniero’s還有許多種類的起士蛋糕,可惜肚量與時間都有限,不然甜點控的我還真想親自跑一趟朝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