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了好久的劍湖山,終於在前天成行
我是抱著"死也要去"的堅定心態一直期待呢
一早起床發現高雄出太陽,內心不禁祈禱"雲林也要爭氣點啊"
與elep、canny、小卷抵達斗六火車站時,就有運將過來開價
本來就打定要坐公車,所以一口回絕
在麥當勞買了漢堡當午餐,順便問問哪裡可以搭公車
穿過地下道到後火車站,就可看到台西客運
一看票價發現一個人要40元
這時又有個運匠過來說可以帶我們去買比較便宜的票
我們算算發現蠻划算的,就坐上計程車出發


這個司機大哥真是個稱職的導遊
一路上介紹了雲林最好的國小跟國高中,還有一旁樹木的用途
以及有名的咖啡
最重要的是帶我們買到了599的學生票喔!太讚了
第一次感受到暑化班的學生證帶給我這麼大的利益
繳了那麼多學費總算有點代價,哈


抵達後馬上衝去玩G5,小卷不敢玩,只好充當包包保管員
我們三人迫不及待排隊,雖然心臟沒有以前那麼大顆
等待俯衝的過程還不自覺想到"若是掉下來怎麼辦"的蠢問題
但急速落下的快感令人亢奮起來,整個人好像年輕好幾歲



玩完G5,準備往衝瘋飛車進攻時,卻下起傾盆大雨
可惡的是下的時間還不短
逼得我們只好收起興奮的心,回歸平淡吃午餐
啃完炸雞漢堡,雨依舊批哩啪拉響,只能往室內發展啦
所以我們到彩虹劇場看"音樂水舞表演"
比印象中亞歌花園的水舞還要強
過了20年,水舞的設計跟燈光效果總要有進步吧
可能是環境太催眠,看到後來拼命打哈欠
幸好沒有表演者,不然他應該很想把我趕出去吧


看完15分鐘的水舞後,雨勢依然猛烈
我們轉換陣地去"叢林探險"
短短的幾分鐘讓脖子酸到個不行,震到深怕頸椎受傷
雖是這樣,還是希望探險的時間能長一些
因為這個遊戲讓我跟elep從頭笑到尾


因為雨勢不小,許多遊樂設施都暫停
我們只能裝年輕,前往兒童玩國跟小朋友一起搭飛天法寶跟旋轉木馬
飛天法寶的小飛機無趣極了
看到一個稱職的爸爸為了滿足寶貝兒子的玩心
只能下海陪坐,飛行過程中卻忍不住打哈欠
父愛的偉大在此一攬無疑,讓我忍不住想對這位父親致敬
相較下旋轉木馬強多了,至少還會高高低低,並且有音樂陪襯
所以我們很給面子地坐了兩次,連下馬重新排隊都省了
在兒童玩國中我們還玩了"咕咕飛車"
咕咕飛車的飛行速度比起衝鋒飛車真是小巫見大巫
果真是小朋友的專屬設施
另外剛好有場kiki跟kuku的街舞表演,為了避雨我們就順便欣賞
kiki跟kuku跳起舞來還有模有樣,很可愛


等雨小了點,我們趕快玩了摩天輪、一飛沖天、迴旋磁場、哈哈列車、
激流獨木舟、衝瘋飛車
其中最刺激的當然是衝瘋飛車,號稱全亞洲最長的雲霄飛車
並且是沒有底盤的,所以我還打赤腳上去
免的玩到一半拖鞋掉了,想要找也不知從何找起
我覺得衝瘋飛車比G5瘋狂,讓人尖叫的時間長達兩分鐘
下來後喉嚨都發痛
不過還是令我意猶未盡,若不是天色已晚,再搭個兩三次也不是問題



這次因為天公不作美,整個下午都濕答答的
浪費不少時間在兒童玩國內
幾項旋轉式的遊樂器材都只能忍痛說再見,令人扼腕
下次應該來個兩天一夜行
順便把最近狂打廣告的"奔浪水樂園"一併解決
大碗公看起來超酷的啦


來到這邊可以盡情尖叫,笑笑鬧鬧,紓解壓力
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