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idxx,elep,以及e的男朋友四人去福記吃晚餐
福記位於光遠路上的地下室,e看到還說會不會是做黑的,真是想太多了,哈

我們五點半就到了,所以是第一批客人
我們點了椒麻雞,海鮮涼拌,泰式河粉,月亮蝦餅,泰式空心菜,檸檬魚,酸辣雞湯以及四碗白飯
福記內有部分的菜色有分小份及大份
我們都是點小份的
另外老闆娘會問客人要多辣
我們選擇微辣

椒麻雞不夠辣,或許是我比較喜歡吃辣一點的椒麻雞
不過雞肉蠻嫩的



海鮮涼拌部分則蠻合我的胃口,下面的湯汁很下飯


泰式河粉我覺得很普通,裡面的豬肉也有點少


月亮蝦餅內的餡料比起一些店,算是蠻紮實
沾的醬汁味道中規中矩,還不錯


泰式空心菜則令我頗為失望
因為一般來講都會以蝦醬下去炒
可是昨天吃不出什麼蝦醬的味道,而且菜的份量也不多


檸檬魚則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前五道菜都上了很久,檸檬魚才上來
老闆娘說魚是現殺的,酸酸的魚肉果然好吃


最後是酸辣雞湯
酸酸辣辣的味道還不賴
可能是點小份的吧
總覺得裡面的料有點少
不過喝了湯下來也還有點飽足感


福記有三種套餐可以讓人點
不過我們是採單點式的
套餐的話飯是一鍋,而我們只是每個人點一碗飯,覺得吃得不夠飽
最後我們總共花了899,每個人225

我覺得食量不是很大的人吃福記應該會覺得不錯
可是因為我食量在女生中還算大
而且這一次又有一個男生,食量也是很大,一餐可以吃兩個便當的
所以這一頓吃下來無法填飽我們的胃
不過這好像也只能怪自己這麼會吃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