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樂屋
電話:07-221219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50號
營業時間:AM11:00~PM02:00 / PM17:30~PM21:00 (星期一公休)




neige回來高雄一個月了,約了大家一起吃飯
可惜keico今天家裡有事,所以剩下我、neige、canlove三人聚餐囉
至於吃飯地點,neige表示想吃日本料理,其他則交給我決定
上網詢問後有人推薦合樂屋,看看評價也ok,就這麼決定啦


擺在門口旁的"今日特殊料理",我們是用完餐走出來才發現的



店內光線明亮,小小的空間像居酒屋,不過似乎二樓也可以使用喔




小姐很親切地幫我們介紹,我們也隨和地來者不拒,總共點了七道料理
最後店家還送一道"芋頭佐美乃滋"(名字是我亂取的啦),所以共吃了八道


冷蛤
不在菜單內,是今日的特別料理,從菜名就知道是道"冷"料理
從蛤蠣、蒜頭到湯汁都是冰涼的,沁涼的蒜味湯頗開胃
碗內有四個大蛤蠣,可是都沒有張開嘴巴,但是很容易從縫中打開
一打開湯汁頓時流出來,蛤蠣鮮味混著蒜香,蠻合我的胃口



鮮蚵磯揚
海苔包著鮮蚵下去油炸,海苔酥酥脆脆的,但不油膩
可是裡面的鮮蚵小了點,若能肥大些就更棒了,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



味增雞
以味增先醃漬過的雞肉,再下去烤
口感頗嫩、保留了一些肉汁,淋上檸檬汁我覺得比較好吃



炸竹夾魚
香酥的竹夾魚塊肉質頗細,不會過乾,炸的剛剛好
沾上塔塔醬後更好吃,尤其盤中還附有高麗菜絲,感覺好養生
令人可以放心地大口吃炸物



讚崎烏龍
好大的一碗烏龍麵,裡面有高麗菜、魚板、香菇、海帶、玉米、海苔玉子燒、炸蝦
材料很豐富呢!烏龍QQ滑滑的,咬起來有彈性
單吃一碗就飽了吧



蔬菜沙拉
蔬菜種類不少,搭配微酸的和風醬汁
上頭還灑有芝麻,更添香氣



青蔥鮪魚卡路
麵包上擺著生的碎鮪魚肉,淋有白色醬汁(但味道很淡,吃不出是什麼東西製成)
最後上頭則是青蔥,看起來有點法式料理的味道
鮪魚碎肉還蠻新鮮的,跟蔥的味道頗搭,個人蠻喜歡的



芋頭佐美乃茲
涼涼的芋頭蠻甜的,也夠鬆軟
不過若是搭著美乃茲一起吃就太甜了,還是單吃就好



七道料理總共890,三個人吃應該夠飽才是
價錢也蠻合理的,可以再度嘗試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