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月一日又即將赴美旅遊,去年的遊記拖到今天終於可以寫完(應該吧?),這不是慢工出細活,是江郎才盡千言萬語在腦中翻滾卻無法成文,只能流水帳寫寫,算是給自己的交代


在美的最後一天學長姐開車載我們去機場,因是中午一點半的班機,用完早餐就直奔機場了。LA機場有好幾個航廈(到底有幾個我也不清楚),環繞著停車場而建,看起來並不氣派,但佔地真的很大



行李太多得靠推車才可省力又省事。一輛4塊美金,看起來迷你,但可堆很多行李,很好用



四個人都忘了看機位購票明細上是第幾航廈,學長姐停好車後,才猛然想起掏出來看後,只能默默地從第二航廈推著推車走到第七航廈,辛苦啦學長。每一個航廈外都有設置其中的航空公司的牌子,我們搭乘的United再清楚不過



辦好check in手續,距登機時間已不多,看到大排長龍的入關旅客內心焦急不已,幸好通關速度頗快,進到裡邊後還能走走晃晃,不過LA機場真如學長姐所說,沒什麼好逛的,無聊到只好拿出四個人在大峽谷搭直昇機的大小照片來分贓



沒想到飛機delay,只好拍航班時刻的電子看板,而且是拍了又拍,就知道我有多無聊了



終於登機囉,拿出學姐幫我們準備的水蜜桃比我的手掌還大的水蜜桃香甜又多汁,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水蜜桃



從LA出發的班機先朝著北方飛行,感謝泰國大叔跟我換位置我才能看到美洲大陸的一隅加州內的山嶺在我身下不斷延展,哪些部分有我留下的足跡呢



隔著玻璃窗看這塊土地,黃土叢山暗河都有點朦朧,讓我墜回這二十幾天來的回憶中



跟Swa一起向美國說再見,我們將要橫跨太平洋



已飛了一半的哩程



回到亞洲是日本時間30號下午四點半,東京成田機場人潮熙攘



這台電腦可以查詢世界個大城市的當地時刻,特地找到有高雄的頁面



覺得灰色的United飛機比較帥氣



可惜來回都搭乘藍白色調的班機



原本六點零五分回台北的班機也延誤到下午六點半才起飛



湛藍淺藍粉橘深紅是日與夜同時存在的迷人證據



從前年就開始宣傳的花博在自家機場當然不能放過這機會,得強力推薦才行呀



可愛的芽比



只剩我一個人要候機回高雄,所以只能獨拍怎麼看都古錐四個花博精靈



真的很累,但沒有座位是空的,只好席地而坐。結果發現這張廣告看板有個地方不合理,有找出來嗎



最後一段航程終於沒有誤點,經過二十六天的開心漂流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