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程除了北高接駁機是搭長榮航空外,台北到東京與東京到美國來回都是聯合航空的班機,所以以下餐點都是聯合航空提供的

這是從台北飛東京的午餐。賣相不佳的野菇炒飯卻有出乎意料的表現,除了飯粒乾了些,滋味其實還不錯,生菜沙拉當然比不上一般餐廳的水份多,不過也還過得去,鳳梨酥不是我的菜,記得是在美西的某一天被某位肚子餓的旅伴吃掉了



東京飛舊金山的晚餐。飯粒跟肉片都有偏乾的問題,幸好有醬汁可以調味,加上肚子餓,還是將整個飯盒一掃而空。生菜沙拉則跟上一餐一模一樣,而鳳梨酥換成了巧克力蛋糕,而這個巧克力蛋糕也成了在美國時的救援糧食另外還多了個餐包



東京飛舊金山的早餐送上時讓我內心一陣驚喜好誘人的蛋包飯,熱狗薯餅是我愛的,連麵包也是我喜歡的種類;可惜這是虛有其表的一餐,蛋包飯淡而無味,長時間久置的薯餅已沒有剛炸好時的酥脆,只有膩人的炸油味麵包軟趴趴沒有彈性,唯一過得去的是熱狗,不過勤儉持家的我還是全部吃下肚



回程時連飲料點心都拍了。這是LA飛東京的第一次點心。在美時喝可樂喝上癮,從不知道我可以這麼愛喝可樂,餅乾鹹又香脆,與可樂很搭



LA飛東京的晚餐這是我選的。雞肉雖柴,不過青豆很甜,拌飯吃很棒;生菜一樣水份不多,不過不難吃,巧克力蛋糕則甜滋滋,餐包乾到不塗奶油難以下嚥



這是Swa選的晚餐,雖然茄汁焗烤通心麵看起來比較優,可味道頗糟,我的青豆雞肉飯大勝



第二次點心發放。很想繼續喝可樂,但還是來杯果汁平衡一下吧;洋芋片當場嗑完檸檬餅乾與巧克力脆餅則帶回當紀念品,回家後被誰吃掉已不可考



LA飛東京的早餐,這是我跟Swa的兩份擺在一起喔。水果優格不僅味道佳還帶給我健康,火腿起士麵包表現還不賴,麵包口感算是比較有嚼勁,火腿滋味不會過鹹且吃完還想再來一片,讓睡眼迷濛的我整個人都清醒過來



東京飛台北的晚餐只有一種,沒法挑。咖哩醬汁淋在飯上讓我真的有回家的感覺餅乾一樣帶回與家人一起分享生菜沙拉又跟去程時的相同分毫不差,真是有始有終啊哈哈



不曉得是不是油價連連飆漲,所以餐點縮水,只能說聯合航空的飛機餐真的很親民,很有老美隨和的風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