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 Square Tavern
地址 20 East Broadway, Jackson, WY 83001


Town Square Tavern 就在鹿角公園的對面,二樓有個大陽台,非常好找運氣好可以在外頭舒舒服服曬太陽吃大餐,一派悠閒。可惜這些位子太搶手,我們只能在裡面用餐,即便如此,絲毫不影響餐點帶給我們的驚喜與難忘的美妙滋味





登上樓梯來到二樓,才看到餐廳,裡面有好幾張撞球桌,散發著輕鬆歡樂的氣氛



有適合親子的沙發區,也有讓三五好友暢談的高腳椅區,最前方還有個吧台,可以坐在那跟酒保聊聊天



menu



我點的Tavern Burger,應該算是他們的招牌吧。除了有漢堡外還有薯條可樂,加稅完一份$9.42,以美國的物價來看,真的很划算呢。看到辣妹服務生送上我的漢堡時不禁開心地哇哇叫,多層餡料所組成的招牌漢堡還用一根叉子固定住免得散開,綠色生菜、紅色洋蔥與番茄、起士醬汁以及厚又多汁的肉片,搭配雜糧漢堡麵包,組合出的色彩繽紛在視覺上就夠吸引目光,大口咬下讓醬汁與肉汁交融超juicy的口感,真的非常過癮!飽嘗美食的幸福感當下油然而生至今那種多層次的美好滋味依然令我記憶猶深現炸的薯條則外酥內軟,而且分量不少吃完一份可以飽到晚上,食量小的可能還得分次才能完食



來到牛仔小鎮是該點份Cowboy Burger入境隨俗一下於是SWA點了一份價格也是$9.42這雙層肉的豪邁漢堡,另外裡頭有cheddar、BBQ醬汁以及洋蔥,有分食到的我對於這樣的搭配吃法只能說「爽」管他什麼膽固醇血脂肪,一次吃到兩塊沾滿烤肉醬的厚實肉片是多麼暢快的人生啊



在台灣顯少吃漢堡的我,對於速食店漢堡的印象是價格貴又吃不飽,內容也乏善可陳,在美國吃了幾次後,發現他們的漢堡真的超歐伊細,尤其是像Town Square Tavern 這類的美式餐廳所做的漢堡更是人間美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