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嵐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
電話07-2725658


網路上關於花月嵐的評價有好有壞(不過好的似乎居多),加上不能訂位要現場排隊,讓我很難提起勁,若不是同事想要試試,我大概很難走進去嚐鮮吧!假日下午五點多進去將近七點出來,這時門外已有多人等候,看來正宗日式拉麵的名號果真吸引不少人潮啊



菜單封面



menu內頁。賣的拉麵種類其實不多,另有三種套餐形式可搭配我選了NO.1的大蒜拳骨拉麵(160)+蒜香豬肉拌飯與飲料(60),同事點了大蒜拳股味噌拉麵(160)+鮮蔬沙拉與飲料(55)



桌上提供許多調味料,紫蘇鹽、辣油、祕傳醬油等,另外還有辣醬韭菜



這個小缽內放的就是辣醬韭菜,不嗜辣的我覺得超辣,難以單獨入口,放進湯碗後原本不辣的湯頭都變得有辣度了



這是我的晚餐,一碗拉麵加上一碗白飯又一杯無糖烏龍茶,份量還不少



大蒜拳骨拉麵是花月嵐的招牌,送上後趕緊喝一口湯,湯頭濃香醇厚,對走清淡路線的人來說可能味道偏重,不過日本拉麵本來就是如此,加上他們的湯頭不至於死鹹,所以喝到後來也不會覺得膩。兩片叉燒肉看似肥肉不少,不過滷的肉質軟嫩,也不會過油,筍乾海苔與半顆水煮蛋表現則中規中矩



拉麵部分則頗有Q勁,吃起來蠻過癮的



蒜香豬肉拌飯由青蔥跟蒜炒過的豬肉丁鋪蓋在白飯上,豬肉丁給的不少,肥瘦肉各半肉質鮮嫩單吃味道偏鹹,拌白飯吃剛剛好



同事的沙拉,下頭的高麗菜絲頗多,應該可以補充不少纖維素



同事點的大蒜拳骨味噌拉麵,湯頭看起來似乎比較清爽,不過嚐起來比較鹹,可能是加了味噌的關係吧。我自己還是偏愛原味的大蒜拳骨拉麵



終於嚐到赫赫有名的花月嵐拉麵,令人十分驚豔倒沒有,不過還是留下不錯的印象,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口味的拉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